Elle俄羅斯版2021年11月號 - Karen Elson

1 / 1

2021年11月正逢俄羅斯知名作家Fyodor Dostoevsky 200歲冥誕,ELLE Russia Elle俄羅斯版2021年11月號封面,特別以此主題邀請到英國名模Karen Elson Official 進行拍攝。

Karen拿著Fyodor Dostoevsky畫像,愜意地遊走在美國納什維爾。不同款封面、不同款服裝,雖然沒有太大幅度的姿勢變化,不過依舊能夠感受到屬於Karen的紅髮魅力。

本季時裝周她一共走了三場服裝秀,分別是Fendace、Balmain跟AZ Factory,曝光度算是還不錯。不過,這三場應該是特別Booking,一場是限定系列,一場是愛用資深名模品牌,第三場的AZ Factory則是帶有一點紀念性。大概就像她之前曾經勇敢地表現,自己已經年紀跟身型在服裝秀試鏡時受到許多阻礙,出現在其他一般品牌服裝秀的機率大大降低。

看似好像時裝產業還是對於模特兒的多元性接受度還需要持續努力,但是如果換個角度思考,以她目前身價來走服裝秀,可能沒多少個品牌可以負擔,尤其她還不是具有強力帶貨的名媛系模特兒或星二代模特兒。

不過沒關係,只要她願意出來工作,已經是模特兒迷們最大的幸福 !

Photographer : Kat Irlin

Source : Models.com

#KarenElson#ElleRussia#November2021Cover#KatIrlin#cover#model#封面#模特兒#11月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