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說大話|《性愛自修室-第二季》歐帝斯開後宮 ?!

1 / 1

今天要介紹的影集是前陣子討論度很高,之前也有介紹過的Netflix 原創影集

《性愛自修室》第二季 (Sex Education II, 2020)

◆劇情大綱

故事接續在第一季結尾歐帝斯交了女友歐拉,也決定重新跟梅芙一起在學校經營他們的性愛診所。眼看一切都漸漸好轉時,歐帝斯的母親竟然被學校聘為兩性輔導員,搶了診所的生意!歐拉也因梅芙與男友走的太近而讓兩人之間感情產生了狀況,讓他的生活開始走向混亂......

◆沈伯筆記

相信這部劇已經是家喻戶曉,許多人都聽過、看過了,那麼接下來的內容便會有些微少許的劇透,請注意一下囉!

在這一季當中,有許多前一季留下的伏筆都獲得了解答,我們看到了歐帝斯與歐拉有了感情方面的問題,讓歐帝斯對兩性的專業開始備受懷疑,也讓他自己漸漸迷茫,而我最喜歡的部分莫過於:他身陷其中並慢慢解惑,到獲得自信的過程。當然不能錯過的是第一季一直沒有答案的:歐帝斯對梅芙之間情感的正視。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這季也有許多配角都有很多突出的表現,像是艾米面對「公車之狼」的心理陰影問題,或是歐帝斯好基友艾瑞克在這季中也有更多的篇幅,更解答了他與亞當之間的關係,相信這部分的劇情也是使人頗有印象(尤其結尾那段!)

總之,過去我應該說過,我特別喜歡這部影集,當然這季也沒讓我失望,期待是值得的!看到了很多粉絲所期望的,也成功讓觀眾的心揪一塊!這季最後還是留下了許多伏筆,讓我們一起耐心等待第三季到來吧!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