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猛毒 2》/ 索尼蜘蛛人宇宙第二部電影登場!

1 / 1

2021年上映的美國超級英雄電影,「索尼影業蜘蛛人宇宙」的第二部電影,為2018年電影《猛毒》的續集。

在警探的請求之下艾迪和殺人犯卡薩迪見面訪談,而艾迪體內的猛毒成功透過蛛絲馬跡查獲受害者的藏屍地點,艾迪也因此獲得聲量,但同時也引起卡薩迪對他的復仇之心⋯⋯⋯

最吸引觀眾的部分絕對是猛毒和艾迪之間的反差及互動,和黑暗的氛圍有著幽默的對比。

而第二集照舊第一集的互動方式,但劇情太過於簡單直線,猛毒和艾迪之間的互動顯得太過於疲乏,再喜歡他們的觀眾都會覺得無趣。

延續第一集的劇情,編排都在預料之內。

故事簡單的話需要透過編排和剪輯來做鋪陳修飾,但這部很明顯都沒有在任何部份下功夫,更不用說有些片段的接點實在是讓人出戲。

另外,造就一切起承轉合的原因又太過於牽強,無論是反派的崛起和消滅、猛毒和艾迪之間的爭吵及合好⋯⋯真的都太缺乏解釋,看了不禁會讓人覺得:『嗯?就這樣?』

簡單來說,若是想要當成爽片來看,也會覺得稍嫌不足的電影,故事性太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硬要說,彩蛋才是重點吧。

_

主觀分數:6/10分

(只剩下看史萊姆打架的部分還可以看⋯⋯)

(可惡,虧我還這麼期待。)

#猛毒2 #電影 #movie #venom #觀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