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波蘭版2021年11月號

1 / 1

Vogue Polska Vogue波蘭版2021年11月號邀請英國設計師Erdem Moralıoğlu擔任攝影師,封面五位模特兒Florence Hutchings、Lily Nova、Ngozi Anene、Sienna King和Wang Han,當然不能免俗地穿上Erdem品牌服裝。

Erdem Moralıoğlu表示回顧過往總是讓他十分著迷,特別是那個女性被束縛著的19世紀。攝影團隊特別來到倫敦鄉村一間保留住17世紀樣貌的房屋,透過服飾及裝飾,以新時代的眼光重新演繹復古感。

本期一共推出三款封面,我自己是比較喜歡Lily Nova站C位的那一款。經過後製處理,感覺真的很像歐洲復古油畫,當然有很大原因是因為Lily本身就很復古長相。換言之,如果邀請其他更像是歐洲西洋畫的模特兒,或許營造出的復古感可以更強烈一些。

但是,撇除官方推出三款封面,我私心最喜歡應該是內頁所有模特兒穿上白色系服裝,每一位戴上純潔白紗,充滿奇異鬼魅感。

Photographer : Erdem Moralıoğlu

Casting Director : Megan McCluskie

Source :

Zai L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com

anneofcarversville.com

vogue.pl

#FlorenceHutchings#LilyNova#NgoziAnene#SiennaKing#WangHan#VoguePolska#November2021Covers#Erdem#ErdemMoralıoğlu#MeganMcCluskie#model#11月號#封面#模特兒#Vogue波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