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瀑布》首映會群星雲集 鍾導宇宙老班底全員出席力挺 王淨動人演出 讓鍾導流下男兒淚

1 / 1

《瀑布》是台灣2021年最重要的電影之一,風光入圍金馬獎11項大獎,將代表台灣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國際電影,是鍾孟宏導演最溫柔有力的作品。昨日(27日)舉辦電影首映會,鍾導率領賈靜雯和王淨等眾演員現身,現場氣氛熱烈,當天也一口氣跑了7場QA活動,更遭王淨爆料鍾導在看完她的表演後落下男兒淚。

電影《瀑布》先前三天口碑場就已傳出許多好評,更有影迷在短短三天內已經三刷電影,讓南下跑QA的瞿導及鍾導覺得電影的影響力很大。鍾孟宏導演27日再次率領監製瞿友寧、董成瑜和演員賈靜雯、王淨、李李仁、陳以文、魏如萱、楊麗音、劉亮佐及洪小鈴等人一起亮相首映會,現場星光閃耀,氣勢驚人,在主持人黃子佼妙語如珠的主持下,首映會氣氛熱烈。

鍾導對於賈靜雯及王淨的演出讚不絕口,希望兩位女主角都能拿到金馬影后。王淨更在QA現場爆料,鍾導看了王淨的表演後忍不住落下了男兒淚,害怕被其他人發現正在落淚的鍾導立刻遭到工作人員出賣,迅速遞上衛生紙,引發眾人笑意。

王淨近來拍戲宣傳兩頭忙,賈靜雯也是兼顧家庭和宣傳,非常忙碌,都還沒有想到金馬獎,王淨被問到如果自己拿下金馬,她說一定會拉著賈靜雯一起上台。

《瀑布》由索尼影業發行,將於10月29日正式上映,希望這一波,瀑布這樣備受矚目的電影,可以成為帶領起國片在疫情後的電影市場票房起飛,尤其被選為台灣參加奧斯卡獎的代表,更視為今年金馬獎最強作品之一,值得在大銀幕好好觀賞兩位女主角的演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