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集說大話|《性愛自修室》根本現成教材!

1 / 1

今天要介紹的影集是由Netflix出品,由巴特菲爾德所主演的青少年喜劇影集

《性愛自修室》第一季(Sex Education, 2019)

◆劇情大綱

故事描述男主角歐蒂斯的媽媽是一位性治療師,從小耳濡目染之下懂得非常多愛情及性方面的知識。某次意外讓梅芙和他私下開了一間地下性愛治療診所,但儘管他的開導解決了大部分同學的問題,卻無法好好的面對自己身上的問題......

◆沈伯筆記

這部片的英文片名就叫做《Sex education》,中文正是「性教育」的意思,很明顯的 這部片想探討的就是青少年「戀愛」以及「性」的議題。除此之外,這種校園主題的影集該有的人際問題,還有青少年與家庭之間的問題也都是這齣劇裡的重點。而這些橋段往往伴隨著爆笑的小插曲都互相串連著,我認為用一種較為幽默風趣的風格描述這些平時會讓人害羞的問題,能夠讓這些平時我們避而不談的事得到一些答案,是還蠻令人討喜的!

這是近期讓我看得最開心也最窩心的影集,雖然只有短短八集卻總是讓我覺得感同身受,尤其現在台灣一直爭論著「性教育議題」,到底什麼才叫合適的性教育我想各位不妨來看看這部影集,也許能更了解青少年想要的是什麼?需要的是什麼?

我個人非常喜歡這部影集,也非常希望很快能夠推出第二季,推薦給大家!有興趣可以來被歐蒂斯開導一下,相信平常沒在看歐美影集的朋友也能消化的很快!

總之,這是一部「將敏感話題幽默化,且寓教於樂的青少年影集」。

喜歡的朋友快到FB給【影視戴爾瑞】一個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影視分享,請到【影視戴爾瑞】Instargram

#影集 #性愛自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