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吾之名 -生存的確信🥊

1 / 1

#以吾之名

(My Name/마이네임)

▪️Dir: 金鎮民

▪️Cast: 韓韶禧、朴喜洵、安普賢

▪️集數:8集(一集約60分鐘)

2021年Netflix韓國原創劇

角色介紹

尹智友 / 吳惠進  - 韓韶禧 飾

從abyss、夫妻的世界、無法抗拒的他,到最近的以吾之名,韓韶禧雖然有著出色的外貌,卻不拘於只當個討喜漂亮的女主,而是嘗試過各類型的角色,尤其這次更是轉型更是讓人驚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崔武鎮 - 朴喜洵 飾

東天派首腦

全弼道 - 安普賢 飾

毒品搜查隊刑警

鄭泰州 - 李學周 飾

東天派機動副隊長,崔武鎮最信任的下屬。

都江才 -張栗 飾

想強暴智友不成,受崔武鎮毀容處罰後被踢出組織,後來製造新型毒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名取為My Name,除了是指女主對自身兩個名字、兩個身分的混淆,也是指對自己雙重身分生存的意義。


《以吾之名》這樣大女主的戲,加上要在這樣粗暴血腥的打鬥戲中,對其情感的流露,不只考驗演技、也考驗演員的體力。本劇劇情節奏掌握的很剛好,不會太過緊湊或太拖,而細節、伏筆都鋪得不錯,而周邊角色雖然沒有過多的鋪成 ,卻也將人物形象塑造的很出色。

黑道裡黑吃黑的故事總是一再上演,原本也覺得崔武鎮身旁的泰州看起來城府很深,還很不信任智友、懷疑崔武鎮的決定,但當謎底慢慢揭曉時,才知道一切都是有跡可循的,而這也是最諷刺的,泰州就是崔武鎮一直追求的信任、忠臣,但他卻在警察挑撥之後,也不免懷疑過他。

智友和全弼道是同病相憐的兩人,全弼道所得到的背叛和衝擊肯定也不比智友少,但兩人卻選擇完全不同的路,全弼道始終相信要以正道去制裁惡人,所以他卻理解、融化智友鋼鐵般的心。兩個破碎的靈魂相知相惜,在經歷一切後,智友終於有個可以相信、倚靠的人,但崔武鎮卻又輕易扼殺了這得來不易的幸福,再次將她推入深淵。

而智友和崔武鎮兩人的關係真的很微妙,像是父女又像是組織成員,雖然開始是建立在復仇上,但不是單純的愛恨恩怨。智友是一直以來的活下來的意義都遭到否定的背叛;崔武鎮則是一種性命互相牽制得到的信任,卻遭受背叛的憤怒,我覺得崔武鎮早就料到會有這一天,必須由兩人親手去了結才能繼續活下去,他忘懷不了過去,所以連帶的賠了智友ㄧ生。

戲外一些可愛的劇照

#myname #마이네임 #犯罪 #黑幫 #懸疑 #韓韶禧 #朴喜洵 #安普賢 #안보현 #박희순 #한소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