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Rome 釋出新曲〈When She Comes Around〉首張專輯 12/3 即將發行

1 / 1

被 The 1975 主唱 Matty Healy 形容為「音樂繆斯」,化名為 No Rome的菲律賓獨立歌手 Guendoline Rome Viray Gomez,自2018年加入英國獨立廠牌 Dirty Hit之後,以融合 R&B、舞曲、搖滾樂等風格備受好評,迅速成為歐美樂壇的超級新星,其中與 The 1975 合作的〈Narcissist〉一曲至今在 YouTube 已超過1300萬次點閱。

繼5月邀來 Charli XCX 與 The 1975跨刀合作的聯名單曲〈Spinning〉,No Rome 於10月底再度發佈新歌〈When She Comes Around〉;〈When She Comes Around〉在 No Rome 家鄉馬尼拉的公寓所錄製完成,由 No Rome 與美國知名製作人 BJ Burton(Kanye West、Bon Iver、Taylor Swift)及 The 1975 鼓手 George Daniel 共同製作;當時正處於 COVID-19 封鎖期間,讓他無法自菲律賓返回英國。
⠀⠀⠀⠀⠀​⠀⠀⠀⠀⠀​⠀
〈When She Comes Around〉同時也是 No Rome 即將發行的首張專輯《It’s All Smiles》第一波主打單曲,MV 於馬尼拉拍攝,由菲律賓知名影像創作者 Paco Raterta 執導,充滿迷幻黑暗的亞洲風格,於往年的作品相比較,No Rome 形容新專輯風格將是全新的「shoegaze R&B」。


除日本、韓國之外,亞洲也有越來越多音樂人走入歐美甚至全球市場,如 No Rome 以及 Beabadoobee 等。《It’s All Smiles》將於12月3日於 Dirty Hit 正式發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