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墨西哥版2021年11月號 - Tindi Mar

1 / 1

Vogue México y Latinoamérica Vogue墨西哥版2021年11月號封面模特兒,邀請的是這一兩年在國際模特兒界家鄉新崛起的嫩模Tindi Mar,分別是一款實體販售款及兩款數位版封面。

如果單從這三款封面來看,我自己覺得實體版封面確實選得不錯,即使只是簡單扶腰,照片構圖還是有展現出一種時尚態度。至於另外兩款數位版照片,相比之下便顯得平凡許多。

今年從Louis Vuitton 2021年秋冬系列伸展台獨家合約出道的Tindi,9月拿到人生第一個Vogue體系封面,而且還是四大封面的巴黎版。不過,或許是模特兒經紀公司安排,也或許是身高不夠的原因,讓她在2022年春夏系列時裝周只走Altuzarra跟Alberta Ferretti。

換個角度想,在種種各項客觀角度之下看,她能夠同年拿到兩個Vogue體系封面,已經是相當驚人的表現。26歲才正式踏上國際舞台、身高還不到175公分,時裝周試鏡確實滿難被挑選中。

不過,長相算是滿有特色的她,或許也可以把工作重心放在平面上。

Photographer : Sonia Szóstak

Casting Director : David Chen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com

Zai Li

#TindiMar#VogueMexico#November2021Cover#SoniaSzóstak#DavidChen#Voguecover#model#11月號#Vogue墨西哥版#封面#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