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情侶真的不要一起看!《完美陌生人》你夠誠實嗎?創下1600歐票房的佳片

1 / 1

先問問:你夠誠實,夠坦白嗎?當被問到是否藏有祕密的時候,你需要花多少時間釐清腦袋然後做回答呢?

原本一場三對夫妻間的飯局,有人突然提議從此刻起,每個人都要公開自己收到的訊息。一場看似喜劇的驚悚片就開始了。

在人手一機的時代,我們的手機記載著我們的點滴,一個看似無聊的遊戲所帶出的事件,才會發現身邊看似完美的情人或朋友,不過只是陌生人嗎?

不過就是餐桌上的對話,你一句我一句,毫無冷場,一個故事滿到爆炸到感覺,覺得非常有趣,看完還能和室友們討論一番,不僅人與人之間的謊言坦承與否,或是通訊器材帶來的影響,我們之間的距離是真的和我們所表現的一樣。

這部片有被很多國家翻拍,韓國版、西班牙版、德國等等,可見題材有多吸引人!在義大利上映時更創下1600萬歐元的票房,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電影推薦 #完美陌生人 #必看電影 #完美謊情 #PerfettiSconosciuti #義大利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