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 EP.2 - 甜與辛 /觀後心得

1 / 1

超模是我:革新 SupermodelMe Revolution內容速度應該算滿快的,第二集就進行Make Over 。想當然每一次模特兒選拔實境秀的大改造,絕對一定會出現各種無法接受、各種崩潰大哭的場面出現,不過如果是古早時代的美國名模生死鬥前面幾集,可能還可以被原諒。問題是 : 現在已經是2021年,如果是對於模特兒選拔實境秀,一定看過同性質的節目,怎麼會不知道如果參加選拔進入最終參賽者,一定會面臨到剪髮的命運。如果無法接受,是否當時就應該考慮一下到底要不要參加 ? (當然,有些可能是經紀公司逼迫)

話說現在想想,這個改造橋段也並非一定要有,真實模特兒產業中的模特兒大概頭髮都不會太過時髦,主要都是順的長短髮,最多就是髮色的不同,很少會有特殊性髮型。因為這種特殊性髮型,一定要進入CASTING,除非模特兒本身非常搶眼,否則錄用機會應該非常低。看到改造後的造型,再看看節目片頭,我心裡想---還不如一開始的頭髮還比較像是參加試鏡的模特兒。

本集拍攝主題是甜與辛,拍攝場景布置成冰淇淋博物館的甜蜜感,模特兒則是一對一表現出對戰的辛辣感。

節目評審叫號順序 :

Hannah 漢娜

Nikki 妮基

TJ TJ

Zeline 紫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risca 百基拉

Quynh Anh 瓊英

Jennifer 珍妮佛

Melanie 梅蘭妮

Isabelle 伊莎貝兒

Wiwi薇薇

Cassandra 卡珊卓(淘汰)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門外漢叫號順序 :

Hannah 漢娜

Cassandra 卡珊卓

Isabelle 伊莎貝兒

Quynh Anh 瓊英

Prisca 百基拉

Nikki 妮基

TJ T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ennifer 珍妮佛

Zeline 紫琳

Wiwi薇薇

Melanie 梅蘭妮

果然我真的是時尚門外漢阿,名單幾乎跟評審名單幾乎差不多呈現顛倒狀態。實境秀模特兒教主泰拉曾經在節目上提到,時尚拍攝工作經常會遇到這種需要展現吶喊等會讓自己表情變得猙獰的時刻,這時候尺度拿捏要非常注意,不能不夠到位,但也不能過度放開,畢竟這是時尚拍攝,時尚美感還是必須維持住。這次拍攝很多位參賽者就是沒有注意到這一點,結果最後被選出來的作品,表情有多真實就多真實,幾乎失去該注意要有的美感。

Hannah 漢娜嚴格來說不能算真的很棒,但只能說整體性平均分數最高,不論是她的表情還是肢體動作,剛好處於適中狀態。

Hannah 和 TJ

Cassandra 卡珊卓或許Cassandra 卡珊卓本集被淘汰,不過仔細看完大家作品照片,Cassandra 卡珊卓她表情不僅還有保持住,她很剛好的將腿抬高,順便就展示了她那件蓬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assandra 和 WIwi

Isabelle 伊莎貝兒Isabelle 伊莎貝兒這集因為太想贏,結果在拍攝現場想串聯Melanie 梅蘭妮一起對抗Quynh Anh 瓊英,導致最後不僅參賽者不爽她,連三位評審都告誡這種行為在這個產業確實不少,但絕對不可以成為這樣的加害者。就像主持人說的,希望藉由這次機會讓她學到教訓。她宛如洋娃娃般的樣貌,雖然跟預定主題不太符合,不過藉由她跟Quynh Anh 瓊英搭配,正好展現出所謂甜與辛的對比感。

Quyhn Anh 和 Isabelle

Quynh Anh 瓊英因為Quynh Anh 瓊英是上一次首位叫名,因此獲得兩次拍攝機會,也可以比其他參賽者讓評審選擇。這麼超級棒的機會,沒想到Quynh Anh 瓊英在訪談時居然說自己被節目安排拍攝兩次,是要讓她累死嗎 ? 這不是獎勵,根本就是懲罰 ! 天啊 ! 我一看到她這樣說,她在我心中大扣分,不論是實境秀模特兒,還是真正產業模特兒,如果有機會可以多拍,當然要盡可能地把握機會,還是她覺得她只需要拍一次就能拍出神級作品照 ! 好了吧 ~下場就是兩邊都拍出普通的照片,也沒有多厲害 !

Prisca 百基拉、Nikki 妮基、TJ TJ

Zeline 和 Prisca

Nikki 和 Jennifer

Hannah 和 TJ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三位基本上表情上來說再差一點點就會變誇張,對我來說差不多已經壓到那個時尚好看的線,但是又沒有像前面幾位這麼有美感,加上有些可惜的地方,所以我分數就大致上排中間。

Jennifer 珍妮佛、Zeline 紫琳、Wiwi薇薇、Melanie 梅蘭妮

Nikki 和 Jennifer

Zeline 和 Prisca

Cassandra 和 WIwi

Quyhn Anh 和 Melanie

這四位就是我心中覺得她們或許是求好心切,或許是主持人一直希望她們能全力投入,結果投入最後所拍攝出來的作品,不但表情都非常真實到位,肢體動作也相當沒有在客氣,大概現場氣氛太緊繃,忘記這個是拍攝時尚作品,而不是網美打卡景點。這四個我其實一直無法決定先後順序,Jennifer 珍妮佛沒有掉進倒數三名,是因為她基本上動作還可以,但就那個嘴型已經好像不是吶喊,只是純粹擺出" O " 的嘴型。而Melanie 梅蘭妮被批評這樣,最後還能排進倒數第四名,該不會她最後默默闖進前五名吧 ?

以上是我個人排名,也歡迎留言分享你的第一名以及該淘汰的選手是哪位呢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facebook.com/SupermodelMe.T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