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2022年早春度假系列廣告

1 / 1

CHANEL 香奈兒 香奈兒2022年早春度假系列廣告,模特兒邀請到幾位過去品牌已經合作多次的熟面孔,Anna Ewers、Lola Nicon 、Louise De Chevigny以及巴西嫩模Mahany Pery。

雖然我個人偏愛Anna,但不得不說這次廣告拍攝作品,我自己最喜歡Mahany的表情與動作。尤其是她正好搭配上同樣具有貴族氣息的Louise De Chevigny,質感直接飆升。

母親是街頭小販的Mahany,15歲踏進模特兒圈先在巴西時裝周累積經驗,後來正式加入國際時裝周後,雖然沒有立刻引起關注,不過她那種天生散發出的高貴氣質,讓她拿下美妝品牌廣告。

有趣的是,之前接受訪問時特別提到她將頭髮剃成平頭的原因,只是因為覺得頭髮讓她很煩躁,於是直接剃光她。或許就是這種無心,讓她不僅拿到美妝廣告,現在又登上Chanel廣告,看來模特兒事業正開始起飛 !

Photographer : Inez and Vinoodh

Source :

forums.thefashionspot.com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naEwers#LolaNicon#LouiseDeChevigny#MahanyPery#Chanel#InezandVinoodh#Cruise2022Campaign#早春系列廣告#模特兒#mod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