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給大人看的動畫《靈魂急轉彎》你能理解22號的感受嗎?

1 / 1

Spark is not your purpose.

完全是一部給大人看的動畫。談人生的意義、活著的意義,我們好像為了什麼而誕生在這世上,好像有什麼使命,好像被期待著什麼,或追求著什麼,但真的是這樣嗎?就像完成第一場演出的Joe一樣,人生不會因為得到了什麼或完成了什麼而產生劇烈的變化,都將成為日常。

看的過程一直覺得自己和22號有87%相似,對於22號的言論默默在心中表示贊同,我可能也在投胎先修班折騰了很久吧🤣可能看起來有些厭世,但依舊對很多人事充滿好奇,希望生活充滿新鮮、趣味。越急著定義自己,將越容易迷失自己。

小魚:海洋在哪裡?

大魚:這裡就是海洋啊

小魚:這就是水啊!

之前在電影院看時好幾度差點落淚,但沒有帶衛生紙只好忍住,結束時發現隔壁的女生哭到不能自己,我想我懂。電影可以延伸的範圍很廣,當然每個人的共鳴點會有所不同,但結束時應該都可以在心中產生一點暖感吧!

#電影推薦 #動畫推薦 #迪士尼 #靈魂急轉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