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婚試愛 巴西版 🇧🇷Love is Blind:Brazil 完食心得 有雷慎入💎 11/24更新

1 / 1
 以下為個人觀點和心得,且有結局雷,請自行斟酌後再往下看喔!

盲婚試愛巴西篇在本週三(10/20)完結了第一季,有鑒於對美國篇的喜愛,我的手指就忍不住點開了。順便一提,美國篇原本2020播出後有在招募第二季卡司,但因為疫情有延宕。

上篇有提到,好幾對情侶我都覺得無法撐過蜜月,讓我感到意外的是最後say YES的人數比美國篇還多。

【NETFLIX】盲婚試愛巴西版 Love is Blind:Brazil Instagram 帳號 + 簡略四集心得

和美版的差異

10集的情節安排上都差不多,最大的差異大概就是最後步入禮堂,問對方yes or no之後,即使答案是否定的,説No的人都準備了一封信念給對方,這環節是美版沒有的,個人認為是還不錯的改善。

五對情侶 

 --

Luana Braga 和 Lissio Fiod ⭕

首先是我看好的兩組情侶Luana Braga和Lissio Fiod,不得不說Luana真的很有一手,不管是在小房間時的唱歌還是步上禮堂前的貼心影片,完全讓Lissio拜在她的石榴裙下。

Luana個性很討喜,算是本季的Power Couple,如美國版的Lauren Speed ​​和 Cameron Hamilton,他們簡直是當季的home coming king & queen。

同住期間沒有什麼爭吵,感覺是以他們自己的速度不疾不徐地認識彼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Carolina Novaes 和 Hudson Mendes ⭕

接著介紹唯一的黑人情侶,這對在上一篇有提到,蜜月時有因為服務生的態度有點drama的部分,但我個人覺得只是剪輯讓事情看起來很嚴重,其實只是在熟悉彼此而已。這對之中很明顯地看得出來女生比較強勢,也是主要的bread earner,雖然如此但男方展現尊重和包容的態度讓我頗為欣賞,但整體而言我還是覺得被男方賺到。--

Fernanda Borges 和 Thiago Rocha ⭕

接下來這對我原本也沒有看衰他們,結果從第五集開始我就非常討厭男方的性別歧視言論,簡單說就是仇女拉!其實在滿前面他就有說「教育她」的話,一副男性說教的樣子太外顯,接下來幾集的許多片段,都讓我十分確幸他就是個歧視女性的傢伙,中間還疑似出現PUA的方法貶低女方工作和過去生活方式等,但要罵他的話,可能可以單獨寫一篇千言書,最令人咋舌的是,女方竟然嫁給他了。不曉得是不是他PUA的手法奏效了,總之看了幾篇外媒的報導,他們目前還是在一起,但我個人是看衰中。

11/24更新:

結果南達跟迪亞哥分開了 !!普天同慶!南達回頭和原本在小房間也很喜歡的馬克在一起~希望馬克沒有這麼厭女!!

--

Ana Prado 和 Shayan Haghbing ❌

雖說一開始看似非常甜蜜,但到後面幾集,整個180度大轉彎,女方對鏡頭說男方只有在攝影機拍攝的時候才看似溫柔體貼,鏡頭外時冷漠且難相處,一度還從同居的地方搬了出來。上篇提到安娜有一個女兒,因此她非常介意男方對女兒的態度和相處,結果就是男方只顧工作,沒有展現想和女兒好好培養感情的樣子。我可以理解男方工作有突發狀況,但更可以理解女方的不安全感,尤其現在只是在交往初期,男方明顯表現出工作的重要性大於這段關係,理所當然的大扣分。
最後雙方都是say No,最後念給彼此的信也是火藥味十足,精彩。
--

Dayanne Feitoza 和 Rodrigo Vaisemberg ❌

這對我從小房間談戀愛時就開始看衰,雙方成長背景差異較大,所以磨合的部分也會比較多,尤其同居後,整個drama都在他們身上,看到男性成員竟然有個what's app群組討論女性成員覺得很噁心,甚至羅德里戈還在群組上討論他和小戴的性事,整個圈子也才十個人,想當然也是傳到小戴耳裡。如果我是被討論的那個人,我絕對是不錄走人,有夠不尊重人,何況是你即將共度一生的伴侶,總之最後女方say No,但我想參加這個實驗對他們來說都是學到一課,沒有誰可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西版的看頭

除了女生每個都火辣到不行之外,對巴西這國家似乎有了更多文化上的認識,每次聚會都會唱歌扭腰跳舞好歡樂。女主持人每次登場令人驚艷,整體造型都很美。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好幾個女方的媽媽都已經五十幾歲了卻還是一樣魅力十足,優雅的老去實在太令人稱羨!南達將近40的姊姊也是美到不行,希望我40歲時也一樣美。


統整一下:

  1. 辣到不行的女方們
  2. 對巴西有更多的認識
  3. 保養極佳的熟女們
  4. 女主持人的伸展台

最終心得

我對巴西版的男性選角感到徹底失望,不曉得是因為他們國家的風土民情或是上節目的包袱,總覺得男方都有所保留,美版之所以好看又賺人熱淚,是因為不分男女幾乎每個人都展現自己脆弱的一面,巴西版則是少之又少,所有配對成功的五位男士完全看不到他們真實的樣貌,且有許多厭女的部分讓我看到很不開心。

總結來說,我不推薦,尤其對於看過美版的人來說,可能會感到失望。

但美版第一季我個人是激推!!!

有沒有人也看完了呢?喜歡美版還是巴西版呢?

--

最新文章 🌟 按追蹤開啟通知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