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田斗真主演「臥底刑警FINAL」電影主題曲-關8《閃電BLUES》,今日七點YouTube全球首播!

1 / 1

即將在11月17日發行的新專輯《8BEAT》中收錄的歌曲《閃電BLUES》(稲妻ブルース),官方YouTube首先釋出15秒預告,並公告歌曲MV將於今日台灣時間七點全球首播!

開啟提醒準備跟播!

生田斗真新電影「臥底刑警FINAL」主題曲

而《閃電BLUES》也是生田斗真即將於11月19日上映的新電影「臥底刑警FINAL」(土竜の唄 FINAL)主題曲。

作為「臥底刑警」同系列電影主題曲,這次也是關8既「 KING OF 男!」、「NOROSHI」之後的第三回作品。樂曲的世界觀延續前作以及電影風格,MV一樣將關8的男子氣概風格表露無遺!

對於這次MV的形象,成員大倉也提到「這次電影為FINAL作,至今也仍然交由我們演唱(主題曲),三部作也是延續前兩作的男子氣概形象,不過這次配合電影需要也製作了華麗的曲風」。大家也敬請期待新MV!

同場加映|和斗真的快樂宣傳小花絮

關8與生田斗真從少年時期進入傑尼斯作為Jr.就經常一起相處,可說是青梅竹馬般的關係,到現在感情也是非常好。這次官方也發表了許多歡樂的宣傳小花絮:

傑尼斯Jr.黃金期的夥伴變為成熟男人們,在一起還是如同當年的少年們歡鬧,粉絲們透過社群平台也能感受到這份溫馨。

大家也一起期待這次新專輯與新電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筆者簡介
喵嗚(筆名:吃鮭魚的貓),專注日圈迷妹活的小繪手
在台中開一間"關八應援店"的Eighter店主。
未來除了本命關八和B'z,我也會分享日娛、日音、在日旅遊攝影
以及其他有趣的日本資訊!
歡迎大家多多支持!關注我的SNS波波黛莉作者欄
創作IG ▸https://www.instagram.com/lovemybz_eito/
繪圖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miyaoshake
∞應援店▸https://www.facebook.com/eightertea
其他連結▸https://linktr.ee/miyao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