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岸村恰恰恰|溫暖大結局分享】

1 / 1

一直以溫暖療癒的風格獲得討論跟喜愛的《海岸村恰恰恰》也劃下句點了☀️相信很多人都跟我一樣是又哭又笑的看完結局吧🥺🥺

🏖☀️「我們都是父母用盡全力帶到世界上的生命,所以我們也要用盡全力讓自己過得幸福。」

劇情從惠珍和洪班長的愛情開始後轉換了風格,在浪漫之下也讓洪班長的過去慢慢浮出檯面,揭開了那些傷痛以後,洪班長才真的原諒了自己。

我很喜歡惠珍主動靠近了洪班長那一段,就像呂統長說的,對某些人來說,有些事情是難以開口的。惠珍在理解以後選擇用陪伴的方式,讓洪班長能找到出口和慰藉。

🏖☀️「你以後也要繼續活下去,不是代替誰活著,而是為了你自己而活。盡情去看你想看的,做你想做的,等到你覺得過的不能再更好的時候,我們再相見。」

洪班長的過去很沈重,很多的悲劇都是在無能為力之下發生,卻無可避免的成為了內心的枷鎖💔雖然過去無法改變,但是就像坎離奶奶說的,在人群裡走著走著,一定會有人願意背你、陪你❤️‍🩹

⛵️🌊我很喜歡惠珍和洪班長這段感情線的安排,洪班長和公辰改變了惠珍的觀念,讓她獲得了更簡單堅定的幸福;而惠珍和公辰的陪伴與包容,也讓洪班長得到救贖,相信自己有資格成為幸福的人✨✨

🌤也許劇情偏老梗,但公辰的溫暖卻是這部劇最大的魅力,每一個人都在這裡得到了安慰和幸福。劇裡很多的人生觀也值得我們反思,每個人都可以得到溫暖,只要我們願意打開自己的心、也願意不計利益的去接住別人的傷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在完結篇後遇到了爭議,但《海岸村恰恰恰》這部劇本身是很棒的一個溫暖作品,也值得成為人生必看的一部韓劇,希望大家不要錯過了一個這麼好的戲劇🌈🌈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