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日本版2021年12月號 - Kayako Higuchi

1 / 1

VOGUE JAPAN Vogue日本版2021年最後一期封面,特別邀請近期在模特兒圈相當受到注目的日本模特兒Kayako Higuchi 一個人擔任封面模特兒。

以Burberry 2021年春夏系列開場模特兒身分正式出道的Kayako,三年前在日本東京的某家星巴克被現在模特兒母公司的老闆Joan Tornay發掘。

跟其他知名模特兒一樣,她一開始也是留著一頭長髮,我想應該是準備進攻國際時裝周時,他們看中她的獨特潛質,將她直接剃成平頭,果然一出場立刻引起詢問度。

曾經在2021年3月號跟其他眾學姐一起拍攝封面,這次總算是以solo姿態登上自己家鄉的封面。千萬不要覺得自己家鄉的Vogue封面邀請自己家的模特兒,應該是理所當然的事情。Vogue日本版雖然跟其他國家相比,邀請新嫩模特兒登上封面的機率較高,但偏偏日本模特兒就除外。

以Kayako模特兒事業才一年多的時間,卻能拿下兩次Vogue日本版封面,看來應該是相當受到總編輯的喜愛。

服裝品牌 : BALENCIAGA

Photographer : Juergen Teller

Casting Director : Piergiorgio Del Mor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forums.thefashionspot.com

models.com

#KayakoHiguchi#VogueJapan#December2021Cover#JuergenTeller#PiergiorgioDelMoro#Balenciaga#Voguecover#Model#Vogue封面#模特兒#日本版封面#樋口可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