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劇日記|盤點你我的台劇青春回憶|真愛三部曲

1 / 1

哈囉大家,我是雀兒!

年紀跟我相仿的你們,應該都有看過「真愛」系列作品吧!全系列共三部曲,不僅在當時成為家家戶戶的熱播劇,演員和主題曲也都連帶紅了起來,三部曲都有各自的愛情線和課題,主角配角們的故事都很精彩,至今仍是我心中很經典的一套作品!

第一部曲:真愛找麻煩

主演:宥勝、陳庭妮、坤達、郭雪芙

首播:2011年、三立都會台、84集

簡介:20多年前,宋家爺爺偶然救了柯家奶奶和媳婦,雙方因而結緣,當時柯家奶奶為了報答恩情,便向宋家媳婦承諾指腹為婚,這個決定註定了柯偉翔和宋奕婕一輩子的緣分,一個是自我要求很高的總經理,一個是滿腔熱血的律師助理,兩人只要一碰面就火花不斷,男人很愛說女人麻煩,偏偏男人又總愛自找麻煩!

完整『角色介紹&影片』點下方連結👇

第二部曲:真愛趁現在

主演:胡宇威、陳庭妮、竇智孔、魏蔓

首播:2012年、三立都會台、72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簡介:把時間都奉獻在工作上的奕茹,被檢查出僅剩半年的壽命,仍在沈浸在震驚中的她,碰見了藍仕德並向他訴說自己碰上的事情,未料仕德卻向她求婚了,原來仕德在大學時期就對奕茹有好感,雖然當年並沒有太多的交集,但當兩人再次重逢時,心中那份單純的愛戀再次被勾起。

完整『角色介紹&影片』點下方連結👇

第三部曲:真愛黑白配

主演:胡宇威、陳庭妮、李運慶、陶嫚曼

首播:2013年、台視、21集

簡介:出身自漂白過的黑道家庭的周震,隱瞞了身分誤打誤撞進入電台工作,意外與電台台長梁小舒相遇,兩人從「同是天涯淪落人」的關係,成為互相攜手的夥伴,在陪伴對方療癒情傷的過程中,更收穫了愛情。

完整『角色介紹&影片』點下方連結👇

我是雀兒,喜歡我的文章歡迎分享、追蹤我的PopDaily帳號及IG,將持續為您帶來更多的有趣內容!

雀兒追劇日記IG傳送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chelsea_drama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