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念不同錯過的另一個可能🎬韓劇《歡迎來到第二人生》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封面圖源

之前花了一整天在看這部韓劇《歡迎來到第二人生》,老實說平行時空在韓劇已經不算是罕見的題材,所以雖然開播就知道這部劇,還是沒有非看不可的感覺。

到昨天意外在YouTube看到付費影片APP剪輯的一些精彩片段,有點輕鬆搞笑才吸引我去看了這部劇。

看了以後覺得蠻反轉的,因為我只知道是平行時空莫名結婚了,不知道男主是律師、女主是警察,走的其實是推理破案的平行時空愛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源

故事主要是說一起案件男主受傷,醒來時已經穿到B時空,B時空的他卻早已和女主結婚多年、有孩子。

這部多數兩集會解決一個案件,節奏快速,主線笑點哭點兼具,如果本身只能看幼幼班的恐怖畫面,這部還不錯。

雖然有肢解,但沒有演出來,關鍵時刻就會帶過畫面。

圖源

第一集正劇開始前有一段兩人的分手戲,因為是平行時空的故事,所以一開始完全摸不著頭緒這段是哪個時空,到後來才理解A時空裡兩人也是交往過的關係。

因為理念方向不同,分手後成了死對頭。

B時空因為男主不是當律師,而是跟女主理念同方向的檢察官,兩人才進而結婚生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能因為我社會化太久,我雖然理解女主憤怒男主幫壞人脫罪這點,但我覺得這不是她能每次輸了就打人的理由,會輸就是自己能力不足,輸了就打人、靠勢男主不會告她,就跟男配說的一樣,是一種卑鄙行為。

但後續有帶出兩人相識的理由,也可以理解了。

圖源

我個人蠻喜歡男主在關鍵時間回到原先時空的概念,然後在最初的時空努力回到女主身邊,畢竟如果這麼輕易就留在B時空幸福快樂也太那個了。

我也對另一個點感到有點可惜,雖然男主懺悔自己過去毀掉別人人生是件好事,進而在返回時空後改當檢察官。

但兩人站在同一個方向(所謂的正義方),才能在一起這個設定對我來說有點可惜,如果男主依舊當律師,兩人站在不一樣的方向還能相知相愛,我覺得那才是另一種的真愛。

圖源

對Rain戲劇作品的印象一直停留在浪漫滿屋,雖然人設上個性有點像,查案上卻有過去角色帶不出的氣場、對突然多出的孩子,父愛的部分也是以往單身角色無法演出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男主告白那段我真的有被撩到,安捏母湯,人家已經結婚了🤣🤣🤣🤣

這部撥出時水花不大,但我個人覺得劇情、演技都在線上,劇荒值得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