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票 賈靜雯 王淨 最新作品《瀑布》母女免費看!

1 / 1

這一段時間,莘莘學子辛苦了,終於將考完第一次期中考試了吧!大人們其實不知道,孩子也有他的辛苦,面對疫情、面對難測預知的未來、甚至是面對大人的痛苦。

電影《瀑布》要說的,就是這樣的一個故事

#王淨飾演的小靜在疫情期間,遭遇了許多家中重大的衝擊之後,面對越來越不像的媽媽#賈靜雯,學著長大,學著承擔,面對困境如瀑布般的衝擊而來,她將如何找到生命的出口?

#歡迎帶著媽媽一起來看電影🎬

👩🏻👧🏻陪媽媽看《瀑布》母女搶先看-活動辦法👩🏻👧🏻

#女學生 憑證(學生證/身分證)陪媽媽看一場電影, 限本人報名,上網填表單(一個身分證限報名一次,每個報名限2個座位)

📌場次:

10/22(五) 台北場18:50 微風國賓影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23(六) 台中場13:40 文心秀泰影城

10/23(六) 台中場17:00 站前秀泰影城

10/24(日) 高雄場14:20 夢時代喜滿客影城

10/24(日) 高雄場12:50 國賓草衙道影城

📌參加資格:台北/台中/高雄地區,不限年紀的女性學生,只需憑學生證即可參加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10/21(四) 中午12:00截止,請把握時間參加

🎁抽獎步驟 :

1. 於個人FB公開分享抽獎貼文(貼文連結:https://reurl.cc/Yjq89l),寫下一句推薦或想看《瀑布》的原因,並Hashtag以下內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鍾孟宏 #賈靜雯 #王淨 #今年最重要的台灣電影 #代表台灣角逐奧斯卡 #10月29日全台上映

2. 填寫GOOGLE表單 👉🏻 https://reurl.cc/DZjz85

3. 提交表單。

4. 自10/21(四) 下午13:00起,將陸續由EMAIL通知報名成功者,若沒中獎恕不另外通知。

⚠️注意事項

◎每場人數有限,填寫完表單請靜候華映娛樂官方信件回覆,收到回覆才代表報名成功。

◎當天請女兒攜帶學生證及身分證,母親請攜帶身分證,以利現場核對身分。

◎當天開演前1小時起,即可憑相關證件至現場服務處取票,領票者姓名必須與報名時所填寫的姓名相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若有任何報名相關的疑問,請聯繫【電影瀑布】官方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