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神之地不下雨》今日首播!靈感取自泛靈信仰、開創末日愛情台劇新格局

1 / 1

全新末日愛情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要在今天10月17日播出拉!本劇由愛奇藝、華視、八大電視推播,新銳導演洪子鵬與金鐘編劇簡奇峯攜手曾之喬、傅孟柏、柯佳嬿、鄭元暢等豪華卡司共同打造!趁著今晚播出前先來看本劇的必看亮點吧~

一、《無神之地不下雨》劇情簡介

⁡《無神之地不下雨》描述末日倒數前的人神戀愛故事。因環境問題,眾神不再祝福土地,紛紛離開人間,世界走向未知的同時,女孩發現扭轉命運的唯一機會,竟與自己從小的守護神緊緊相繫。

二、《無神之地不下雨》必看亮點

1.《無神之地不下雨》看點一:取材阿美族泛靈神話

本劇取材自阿美族泛靈神話,建構出原創的架空世界觀,也是台灣首部末日愛情劇集。編劇簡奇峯在田調時曾受到原住民與環境共存的信仰所感動,因此構思出環境變遷的末日奇幻主題。

2.《無神之地不下雨》看點二:末日的人神戀愛故事

很特別的是,《無神之地不下雨》以神為主題,也挑戰了台劇新領域「人神戀」!劇中集結了眾神,包括「雨之神」、「風之神」、「雲之神」、「智慧之神」等等,而女主角曾之喬所飾演的謝天娣,則是主角中唯一的人類。以往講到人神戀,腦中浮現的都是韓劇,如今台劇也開創新格局題材,不禁讓人期待啊!

3.《無神之地不下雨》看點三:鄭元暢睽違台劇6年

這是鄭元暢睽違六年,再次接演台劇,也是繼《我的億萬麵包》後,再與三鳳製作合作。他在本劇最大的挑戰,是要講阿美族語,為此他事先做好準備功課,認真了解了阿美族語每個單字的意思,這也是他首次演出「非人類」角色。

4.《無神之地不下雨》看點四:三鳳製作格局最大作品

三鳳製作曾製作過橫掃金鐘大獎的《想見你》,而《無神之地不下雨》則是他們製作過格局最大的作品。本劇在攝影、美術、造型上都下了不少功夫,由於是錯綜複雜且龐大的世界觀,為了使觀眾更容易進入劇中世界,製作公司花了很大力氣拿捏各元素比重。而且本劇將翻譯成10多個語種,全球觀眾可以透過愛奇藝國際站收看!

三、《無神之地不下雨》卡司介紹

《無神之地不下雨》曾之喬

曾之喬飾演謝天娣,個性迷糊又迷信,是平凡的人類,常把「謝天謝地」掛嘴邊,和雨之神從小就相遇,並成為她的守護神,劇中共譜人神戀。

《無神之地不下雨》傅孟柏

傅孟柏飾演雨之神 'Orad,是造物主的代行者,也是謝天娣的守護神,擁有掌控雨水、瞬間移動的能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無神之地不下雨》柯佳嬿

柯佳嬿飾演雲之神Toem,是掌管雲的神靈,可以自由穿梭人心與瞬間移動,揭穿所有虛實,擁有一對人人畏懼的紅色眼睛。

《無神之地不下雨》鄭元暢

鄭元暢飾演風之神Fali,是強風之神,掌管因果矯正司,也是記憶之梳的管理者,擁有瞬間移動和修改記憶的能力。

《無神之地不下雨》顏毓麟

顏毓麟飾演李溥輝,是智慧之神,大學哲學教授,也是雨之神的好友,擁有一副好口才,喜歡與人類為伍,老婆是梳理女神(郭書瑤 飾演)。

四、《無神之地不下雨》播出時間

10/17起 每週日晚間22:00:愛奇藝國際站
10/17起 每週日晚間21:00:華視
10/23起 每週六晚間20:00:八大戲劇台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天國與地獄》:無論好人或壞人,沒有人是活該被殺的。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殺手保鑣》:我想子彈就是對我過敏。

電影|《搞鬼》:前半裝神弄鬼,後半精彩絕倫!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當政治介入,表面的自由已蕩然無存。

✨ 延伸閱讀 ✨

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無神之地不下雨 #無神之地不下雨劇情簡介 #無神之地不下雨必看亮點 #無神之地不下雨演員 #無神之地不下雨播出時間 #台劇 #曾之喬 #傅孟柏 #柯佳嬿 #鄭元暢 #顏毓麟 #郭書瑤 #柯淑勤 #鍾欣凌 #嚴正嵐 #人神戀 #阿美族 #神靈 #環境 #自然 #2021台劇 #愛奇藝 #華視 #八大戲劇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