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阿莫多瓦的生涯大作《痛苦與榮耀》獻給自己與所有在人生掙扎中的人

1 / 1

西班牙導演阿莫多瓦的生涯大作,阿莫多瓦拍了30幾年的電影,而這部電影被國際盛讚:「電影達到再也難以超越的完美新高度。」

我覺得是一部溫柔到會讓人期待年老生活的電影。關於導演阿莫多瓦藉由劇中年老不再創作的電影,導演馬洛來訴說自己的故事,直到最後一刻才現身。各種病痛纏身的馬洛,因一部32年前的電影修復上映,而開啟了修復自我的路。

談及愛情、親情與自我,生命中的遺憾宛如那部電影,不約而同的讓馬洛有與過去遺憾和解的機會,看似獨立的事件,全都串連在一起,為馬洛開了一扇門,用電影安慰了他。

意外輕鬆的過程,可以笑卻也好像可以落淚。溫柔地與自我和解是我認為這部片中最迷人的地方,也許過去曾有過遺憾,但現在的你可以讓他不再是個遺憾。值得推薦給大家♥️

#電影分享 #電影推薦 #阿莫多瓦 #痛苦與榮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