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韓國版2021年11月號 - Hoyeon Jung 鄭好娟

1 / 1

Vogue Korea Vogue韓國版非常會趁熱打鐵,2021年11月號封面特別邀請近期因Netflix自製影集魷魚遊戲Squid Game演出而爆炸火紅的정호연 HoYeon Jung進行拍攝。

就像是朋友曾經說過,這個時代紅只要一個Moment、一個Timing,本來默默無名者,非常有可能因此瞬間打出知名度,如同Hoyeon原本在模特兒圈努力著,知名度只能在時尚圈圍繞著,現在因為一部影集,讓她人氣躍升成為全球知名名人。

Hoyeon 15歲時就進行模特兒訓練課程,16歲以自由模特兒身分加入首爾時裝周,2011年參加韓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二季徵選,可惜只到前三十名就止步。與模特兒經紀公司簽約後再次挑戰節目,終於在2013年韓國超級名模生死鬥第四季成為最終前三名(冠軍為Hyunji Shin)。當時在經紀公司安排染成一頭紅髮的她,也在節目選拔後踏上國際時裝周。

正是因為她非常吸睛的一頭紅髮,加上她亞洲臉孔,讓她首次登上時裝周算是挺順利,甚至於在巴黎時裝周還與Louis Vuitton 簽下獨家合約,自此可說是相當順利。不過,或許是已經萌生轉戰戲劇圈的念頭,因此她在前一兩年停止染髮,以黑髮繼續在模特兒圈工作著。

我個人覺得以她的外型,如果想要繼續在模特兒圈打拼,紅髮真的比較適合,畢竟模特兒界紅髮模特兒已經不多,加上是亞洲臉孔不僅稀有,更能在人海滿滿中被凸顯出來。

上個月因為魷魚遊戲Squid Game爆紅的Hoyeon,看來接下來應該會正式轉戰戲劇圈,以模特兒身分走秀機率應該是微乎其微了 !

服裝品牌 : SAINT LAURENT

Photographer : Hyea W. Ka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designscene.net

models.com

wiki

#HoyeonJung#HyeaWKang#VogueKorea#November2021Covers#SaintLaurent#鄭好娟#정호연#VogueCover#Vogue韓國版#11月號#模特兒#model#魷魚遊戲#Squid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