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黑即白的正義|警察課程】

1 / 1

韓劇《警察課程》在八月剛開播的時候我是每週準時跟播的,一開始這部劇給我的感覺就是帶著一點懸疑的喜劇片,很青春有趣,但是到中後段後慢慢地有些拖戲😅所以就追的沒有那麼勤快,現在才來發完結的心得。

🎬整部劇其實沒有很冠冕堂皇的主旨,講述的就是非黑即白的故事,以追查一個非法賭博的案子當作開始與結束。

中間大家應該把警察大學的教授們都當成犯人猜了一輪,後來追查到是徐教授的時候,我其實也沒有太過驚訝,只是覺得當案情水落石出的時候張力不夠大,前面一路追來的激昂沒有達到高潮點,是有點可惜的地方。但因為這部劇要傳達的就是沒有絕對的善與惡,教授的故事也令人感到鼻酸🥺

而善浩和江熙的愛情線也是一直有種蜻蜓點水的感覺,善浩的個性太過壓抑、很多事情沒有好好的表達出來,以一個男朋友而言真的是不太加分🤣🤣但振永在飾演駭客的時候是真的很帥,也比較果斷;江熙的個性就比較直率,總是很清楚自己要的是甚麼,也會勇敢的表達自己的想法。但我還是要小小吐槽一下,他們中間短暫分手其實有點太突然,來不及入戲他們就分開了💔

雖然有上述幾個讓我後面看了覺得比較出戲的點,但整體而言我還是滿喜歡這部韓劇的,結局也交代得不錯。

撇開案情,警察大學裡的部分我看得都很愉快,尤其是俊宇和范泰這兩個活寶😆❤️而且這部劇的顏值真的很高,不管是老師或學生們都是🤩喜歡看帥哥美女的是很推薦的,但如果是很重視整體劇情的人,這部劇可能會和期待有些差距~~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