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推薦|經典必看《王牌冤家》失去了記憶算活過嗎?再次回味依舊動人

1 / 1

已經忘了是第幾次看了,但偶爾就是會想去,然後再看到一些以前沒體會到的。

現在的自己是由過去累積而成的,痛苦也好快樂也好,一旦喪失那些記憶,便不再是現在的自己了。沒有記憶就像沒有活過一樣,我一直這麼覺得。

一種註定愛上,即便忘記了曾經愛過仍會再次愛上的概念,牛牽到北極,對是北極,也還是會是牛的概念(?)或者會是冷凍牛?

最難改變的永遠是自己,包含自己的喜好,還有因此被自己沒有的特質所吸引的常態,但自己還是很難改變,和自己不同的人相處在一起,一旦沒有共同成長、磨合、理解諸如此類的改變,自己終將是自己,很難改變的自己,希望過得舒服的自己,那個不同的人當然就是個痛苦的存在了。

經典還是經典,每次看都能有不同的感受,在不同事情上也能產生共鳴。

I’m not a concept. I’m just a fucked-up girl who is looking for my own piece of mind.

#電影分享 #JimCarrey #KateWinslet #必看片單 #金凱瑞 #凱特溫絲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