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劇分享|無神之地不下雨】即將播出!

1 / 1

今天要分享的是即將播出的台劇《無神之地不下雨》,相較於大多數人,我看台劇的比例是較少的,所以會特別發文分享代表我真的非常期待跟喜歡!

🌧🎬《無神之地不下雨》從卡司陣容就十分華麗,由曾之喬、傅孟柏、顏毓麟主演,柯佳嬿、鄭元暢友情出演。

☔️劇情簡介

故事取材自阿美族的泛靈神話,萬物皆有其掌管之神。劇情描述因為環境問題而使眾神選擇不再祝福這片土地為開端,隨著神安排降下的最後一場雨的到來,眾神紛紛離開祂們所眷戀的人間,而人類謝天娣則與她的守護神──雨神'Olad展開了一段在末日倒數前的人神愛情故事。

☔️試映分享

在看預告片的時候就對於編劇塑造出來的世界觀非常著迷,他們營造了一個萬物皆有神的崇敬氣氛,神靈有各自的工作,一起掌管著人間。

🌧謝天娣和守護神'Olad的人神愛情一定是最大的看點💓除了從小就繫上的緣分,還有關於天娣總是遺忘卻又心動的那個存在,都埋下很多伏筆,讓這段撲朔迷離的愛情又多了更多的淒美感。

🌬鄭元暢和柯佳嬿友情出演的風之神與雲霧之神,也都是很有魅力跟存在感的角色,兩個人和曾之喬、傅孟柏的對手戲也都很有張力,只能說這個組合真的非常的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看了《無神之地不下雨》會很強烈被感染的不只是畫面的震撼感,還有劇情的鋪陳跟深度,在愛情故事以外又放入了自然環境的議題🌏充滿末日感的畫面會讓我們更加的入戲,也會在看劇的時候產生反思。

💭❤️「這個世界跟你,我選你。」

末日來臨的話,最後一場雨降下以前,

你會想看見怎麼樣的世界?

📮《無神之地不下雨》播出資訊

10/17(日)|21:00 華視

10/17(日)|22:00 愛奇藝國際站

10/23(六)|20:00 八大戲劇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