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戲的是騙子,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不要真的變成傻子,分不清真假現實XD

1 / 1

一齣戲,

完成的背後需要靠幕前幕後非常多人付出與努力;

一齣好看的戲,

好人與反派對峙是絕對必要的安排與設定。

     

不過戲終究只是戲,千萬不要與現實分不清!

      

       每每有討論度高的作品,往往都是反派演技爆棚的時候,就拿最近最紅的魷魚遊戲來說好了,不就是因為反派太過殘忍才造就了整個故事的刺激感嗎?但對於許多看戲的傻子來說,反派卻是最吃力不討好的一個工作,因為入戲太深,總是會成為被霸凌的常客……

       近期,再度有演員被霸凌的事件發生,又是因為「入戲太深」……雖然我並非當事者,但對於喜歡看戲的我來說,真的無法接受大家濫用了這四個字之後就可以盡情的做出不理智的行為,我就問一句,倘若一齣戲沒有壞人的設立,你還會想看嗎?就去看大愛電視台不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可以演男女主角,

誰會想要演那些襯托男女主光環的角色?

如果可以演好人;

又有誰會想接下這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看戲真的不要入戲太深,反而是壞人才值得大家的掌聲,不單單是因為演技著實令人讚賞,更因為他們願意承擔起可能會被罵的責任與風險,將角色用心詮釋的非常到位;啊演的不好挑演技、演的太好又要罵,這風氣真的不該存在,到底想要演員們怎樣做?

        嚴厲抵制網路霸凌,也請對所有演藝人員獻上十二萬分的敬意,不管是演員、歌手、主持人,甚至幕後的工作人員們,大家都是用時間與圈外人不知道的辛酸血淚,來換取我們茶餘飯後的休閒娛樂與時光,在所有人看不見的背後,可知道這些演藝從業人員們付出多少的努力?我們看不到,因為我們只有享受著他們用汗水研磨出來的美麗結晶!

       

他們是最偉大的藝術家❤️

少一點謾罵,多一點鼓勵與掌聲,

因為他們需要……而且也值得!

       

#Respect #共勉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