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是2022年春夏四大時裝周拿到最多秀約的模特兒 ?

1 / 1

(首圖服裝品牌 : Salvatore Ferragamo、Saint Laurent、Miu Miu)

2022年春夏四大時裝周歷經因為肺炎疫情導致時尚圈幾乎停擺的一年後,總算是重新啟動舉辦實體服裝秀。當然,目前舉辦實體服裝秀的數量跟疫情爆發前不能相比,但是跟去年比已經是好多了呢 !

四大時裝周結束一定要做的事情,當然就是來看一下誰是拿到最多秀約的模特兒 ?

第三名 Quinn Mora

來自美國的Quinn,2022年春夏時裝周拿到27場服裝秀,厲害的是分別拿到兩場開場和兩場壓軸模特兒。2019年從2020年春夏系列Sies Marjan出道,應該算是美國近期相當受到關注的新進模特兒。

擁有美國鄰家女孩模樣,入行之後成績可不能小看。不僅2022年春夏時裝周拿到第三名,雜誌封面也是很驚人,模特兒夢想的Vogue體系雜誌,她今年就拿到兩個,而且還不是一般國家版本,而是四大版本之二,分別是3月號的Vogue巴黎版與5月號Vogue義大利版。身為美國人的她,不知道會不會更有機會拿下Vogue美國版封面 ?

第二名 Loli Bahia

以一種不屑世俗事物的厭世女孩Loli,繼上季2021年秋冬時裝周拿到最多秀約冠軍,本季依舊搶手以28場服裝秀搶下第二名位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說眼神透露出一種厭世感,不過我自己覺得更多一種氣質冷,或許就是這種距離感,讓她2020年被挖掘後便以Louis Vuitton大秀出道,一年後就拿到最多秀約冠軍。Vogue雜誌部分,目前第一個很厲害地獻給Vogue義大利版,期待未來可以看到她更多精采表現。

第一名 Mika Schneider

恭喜Mika Schneider拿到2022年春夏時裝周最多秀約冠軍,一共出現在33個品牌的服裝發表。

這幾年每一季幾乎都會出現一位亮眼東方模特兒,擁有日本與法國血統的Mika,2019年從Prada 2020年春夏系列伸展台出道。有別於西方模特兒的獨特個性,或是成熟冷豔,Mika展現出的是東方女子過去最常出現的小家碧玉模樣。

或許是這種少見的溫柔婉約,讓她一出道在該季雖然只有10場,每一場卻都是知名一線品牌,經過一年時尚產業的努力,總算是在2022年春夏時裝周拿到最多秀約。不過,以雜誌封面來說就略顯偏少,尤其是Vogue體系雜誌,目前只有兩次Vogue日本版,而且還是大堆頭封面。

期待經過這季秀約冠軍加持之下,可以在其他國家版本看到她登上封面,當然,如果是四大封面會更棒 !

Source :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com

#最多秀約模特兒#MostRunwayModel#2022年春夏四大時裝周#2022SpringSummerFashionweek#模特兒#model#MikaSchneider#LoliBahia#QuinnM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