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錄】《辛普森家庭》15句經典語錄:「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

1 / 1

2021.10.29 / 文: YuJ

《辛普森家庭》(The Simpsons)是一部美國成人動畫,從1989年播出至今也有32年了,故事主要以「荷馬、美枝、霸子、花枝、奶嘴」一家五口的日常生活為主,並搭配各種時事、政治,以及幽默、諷刺性台詞在內,即便尺度有點大,某些有梗的台詞卻時常令人會心一笑!一起來看看15句《辛普森家庭》中的經典語錄吧!

1.出門的意義是什麼?繞了一圈,還不是回到原點。

2.人不能把錢帶進墳墓,但錢卻可以把人帶進墳墓。

3.如果你討厭你的工作,千萬不要罷工!每天上班混水摸魚就好。

雖然不是鼓勵大家混水摸魚,但就某些層面來看,這也是一種選擇。

4.「我不在乎」並不代表「我不了解」。

5.有時候,「信任」就像是「蠟燭」,一旦你吹滅了它,一切就結束了。

6.「說謊」需要兩個人:一個人說謊,另一個人傾聽。

7.珍愛身邊的人事物,因為那是你生活的支柱。

8.就滿意地活著吧,別羨慕別人的生活。

9.你懂了嗎?想要什麼就有什麼,最終仍會讓你感到不滿足與不愉快。

「欲望」是無止盡的,獲得越多,想要的也會越多,不會有停止的一天。

10.媽!你看,我找到了比抱怨更有趣的事情!

花枝(Lisa Simpson)雖然只是個小孩,卻總是能說出一些發人深省的話~與其專注在抱怨,不如去發現與享受其他更多有趣的事物。

11.我不能保證我會嘗試,但我會試著去嘗試。

12.摧毀別人的夢想會讓你感到優越嗎?

別用踐踏別人來讓自己感到優越。

13.記住了,所有的榮耀總是轉瞬即逝。

因此,獲得成功與榮耀的那一刻更顯得珍貴。

14.親愛的,如果你太好勝,永遠都不會快樂的。

凡事都要爭到贏的話,到頭來最辛苦的還是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5.逝去的愛情就跟落枕一樣,回頭會很痛。

以上就是包含了台灣版與原版《辛普森家庭》的15句經典語錄,心情不好時,觀看《辛普森家庭》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台灣版的配音,讓人想不發笑都很難!

#辛普森家庭 #辛普森語錄 #辛普森家庭語錄 #辛普森家庭金句 #辛普森家庭名言 #辛普森 #辛普森一家 #辛普森動畫 #荷馬辛普森 #美枝辛普森 #霸子辛普森 #花枝辛普森 #奶嘴辛普森 #查爾斯郭董 #語錄 #金句 #名言 #經典語錄 #TheSimpsons #Homer #Marge #Bart #Lisa #Maggie #HomerSimpson #MargeSimpson #BartSimpson #LisaSimpson #MaggieSimpson #YuJ (圖源:FOX、Simply Simpsons、IMD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