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1 / 1

對我來說每一季時裝周一定會觀賞的非Chanel香奈兒莫屬,即使現在已經更換設計師依舊是如此。Chanel 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秀一看完,我馬上聯想到本季應該是向品牌前設計大師-Karl Lagerfeld致敬。

伸展台底部懸掛本季模特兒代表Vivienne Rohner拿著相機擺出拍攝的動作,正是老佛爺過去曾經拍攝過的動作。雖為品牌設計師,不過老佛爺可是一位斜槓文青。除了服飾設計、許多跨界合作也都能看到他的身影。當然,絕對不能忘記他也可是一位專業攝影師,品牌廣告絕大多數可都是由他親自出馬拍攝。

伸展台部分看似陽春,其實是重現老佛爺在80年代、90年代經常使用的模式-簡單的伸展台,兩側滿滿攝影師,模特兒們沒有按照一定規則出場,花俏的台步與愉悅的表情,整個就是很享受品牌服裝。但是,就像是Virginie接手品牌發表第一次系列作品時一樣,不論是服裝設計還是服裝秀場布都讓我感覺似乎有些拘謹、小心翼翼,在安全範圍裏面活動著。

這一次也不例外,雖然要復刻那個年代模特兒的走秀方式,但畢竟年代不同,已經習慣沒有表情、情緒的時下模特兒,突然要在伸展台上展現輕盈和喜悅感,看得出來滿多位模特兒展現出來反而只有尷尬。

擔任開場及壓軸模特兒的Vivienne Rohner可是Chanel本季力捧模特兒,不僅前面提到伸展台看板、服裝秀的前導影片也由她獨挑大樑拍攝,加上開場及壓軸皆由她擔任,曝光度立即提升不少。

來自瑞士的Vivienne,15歲參加Elite Model Look 瑞士區模特兒選拔,雖然最後沒有拿到名次,不過還是被模特兒經紀公司網羅培訓,隔年便踏上國際時裝周。

據說2015年被經紀公司拒絕推到國際時裝周試鏡,原因是她臀部變大了 ! 所幸2017年重新另簽模特兒經紀公司,再次展開她的模特兒事業。

從2020年秋冬系列走上Chanel伸展台,不但服裝秀有她,品牌廣告也可以看到她,現在2022年春夏系列直接以她為主,不知道當時模特兒選拔評審現在看到她心裡是怎麼想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el 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秀影片 : https://youtu.be/4uFv6pJbqZ4

Chanel 2022年春夏系列服裝秀完整系列圖片 : https://www.vogue.com/....../spring-2022-ready....../chanel

Designer : Virginie Viard

Casting Director : Aurelie Duclos

Source :

www.harpersbazaar.com/tw

vogue.com

model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r.wikipedia.org

#Chanel#VirginieViard#AurelieDuclos#VivienneRohner#SpringSummer2022Show#2022年春夏系列#香奈兒#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