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婚試愛 巴西版 🇧🇷 Instagram 帳號 + 簡略四集心得💎

1 / 1

目前已釋出的四集中,總共誕生了五對愛侶。

以下都是個人觀感,且有四集劇透,請自行斟酌是否繼續看下去。

👉👉👉 完整版心得請點此

個人覺得巴西版的整個節奏和流暢度抓得沒有美國版好,也看不太出來他們在小房間時找到伴侶時感情升溫的點,但可能也是文化差異的關係。

美國版第一季很能感受到情侶之間的火花,也大概猜得出來哪對愛侶可以真的結婚或是下節目後繼續在一起,但巴西版這五對,好像都還好,更粗暴點的說法就是:沒有看好任何一對能夠長久。

不過我滿喜歡巴西版找來的參加者年紀都稍長,或者是曾經有過婚姻有小孩,更貼近現實生活,也更考驗他們之間的感情。

下篇:

預告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小戴和羅德里戈

第一對是羅德里戈和小戴,從小房間的對話中就可以感覺到他們之間的家世背景和所屬文化有所差異,即使結婚了也有許多挑戰,是我最不看好的一組。

羅德里戈 Rodrigo Vaisemberg

小戴 Dayanne Feitoza

2. 安娜和薩揚

接下來這對外型十分般配,但是也是有跨文化的部分需要磨合,加上女方育有一女的變數,所以婚後也是不容易。

安娜 ANA PRADO

小薩 SHAYAN

3. 露安娜和利西歐

第三對的男方一開始是在兩女之前猶豫,但後來應該是因為Lua唱歌讓他更動心而選擇她,所以古人唱情歌是有道理的,這對目前看起來覺得還OK,只是沒看出他們覺得很契合的關鍵因素。 

露安娜 Luana Brag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利西歐 Lissio Fiod

4. 南達和迪亞哥

接下來這對算是我比較喜歡的一組,男的是本季男生參賽者中眼糖擔當,雷神和水行俠的綜合體,女方是本季唯一從兩男中擇一的女子,但我也是看不太懂他最後選迪亞哥的原因,感覺原本很猶豫且偏向另一個選擇,但最後卻選擇了迪亞哥,劇本感有點強烈。

南達 Fernanda Terra

迪亞哥  Thiago Rochanz

5. 卡蘿和赫德森

第五對是最唯一的黑人情侶,原以為他們會因為身為有色人種而能更有共鳴,結果蜜月時就出現一段小紛爭,主要是女方較強勢,男方有點不曉得怎麼應對,但我個人覺得問題不大。

卡蘿 Carolina Novaes

赫德森 HUDSON MENDES

看完四集後,我應該會繼續追完後續,雖然聽葡萄牙文真的很不習慣,連要看各別Instagram上的個人野生問答也是完全聽不懂 🥲 殘念。接下來進到真實生活非常多Drama的預告太吸引人,何況我本來就是為Drama而生的女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猜你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