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電影|錯過一定要補的電影!不只是個離婚的故事《婚姻故事》那些無法因為離婚而消逝的牽絆

1 / 1

簡單的說就是一對夫妻離婚,且透過律師在爭取孩子監護權的過程。因為愛過所以才會結婚,也因為不愛了所以要離婚,但愛過的事實不該因離婚而被否認掉。

一段面臨結束的婚姻,爸爸媽媽哭了嘶吼了憤怒了,小孩則是一個只能接受的存在,值得慶幸的是小心翼翼的處理了小孩的部分,讓一切不顯得那麼殘忍。

為了另一半或為了維持感情,在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進行調整,是一件美好的事情,然而過度退讓會帶來大量的委屈感,最終讓人感到失去自我,很多人以「個性不合」為由分手,不合的對象其實不是另一半,而是在那段感情中的自己罷了。

起承轉合非常流暢,演員的表現也讓人非常之滿意,如此不稀奇的題材能拍的如此美,真的忍不住幻想八點檔演出一樣題材會是什麼模樣🤣值得推薦給在婚姻中、期待婚姻、有個婚姻,或經歷過任何感情狀態的人們。

#netflix #婚姻故事 #電影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