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美國版與 Vogue英國版2021年11月號 - Adele

1 / 1

即將在10月16日發行最新單曲Easy on Me的英國天后Adele破天荒同時登上Vogue Vogue美國版與British Vogue 英國版2021年11月號封面。

Vogue體系目前一共有28個版本,其中以美國版、英國版、巴黎版及義大利版為時尚潮流指標,特別是模特兒們,如果能登上其中一個,模特兒事業絕對會加分不少。

特別喜愛邀請明星名人的美國版跟英國版,這一期攜手邀請歌壇已經可說是相當具有影響力的Adele進行拍攝封面。不過,我想,以她的身分,如果成為全球11月號封面主題,一點也不為過。

2015年發行第三張專輯 - 25 時,首周實體專輯銷售量全球超過四千萬張,在那個實體專輯市場已經快速萎縮的時代,還能賣出這樣的數字,真的大概只有她才能辦得到 !

Photographer :

Alasdair McLellan

Steven Meisel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com/Vogue

facebook.com/BritishVogue

#Adele#AmericanVogue#BritishVogue#November2021Cover#AlasdairMcLellan#StevenMeisel#Vogue美國版#Vogue英國版#封面#愛黛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