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 Factory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1 / 1

2022年春夏四大時裝周以重生姿態回歸,或許尚未全部品牌皆以伸展台服裝秀,不過我們還是可以看到許多精彩的服裝秀。擔任時裝周壓軸的AZ Factory是今年因武漢肺炎而病逝的以色列設計師 Alber Elbaz所創立的個人品牌。  

AZ Factory為了紀念Alber,選擇他最為熟悉、擅長的服裝設計及服裝秀來緬懷他。特別的是,AZ Factory 2022年春夏服裝秀分成兩大部分,第一部分是除了由開場模特兒Adut Akech所穿上Alber Elbaz設計的服裝外,另外邀請45位知名設計師以愛、Alber Elbaz為發想主題,設計出既有他們個人風格,同時向大家最喜愛的Alber致敬的服裝作品。

第二部分則是由AZ Factory 設計團隊所設計的服裝系列作品,打頭陣是Maty Fall,全場壓軸則是美國名模Amber Valletta畫下完美的句點。謝幕時撒下大量愛心紙片,模特兒們宛如公仔排排站,一起隨著歌曲舞動著。

差點讓我落淚的是當鏡頭轉到台下,可以清楚看到前排坐著許多都是參與這次活動的大牌設計師們,讓我驚嘆時尚設計產業的團結而感動 !

2022年春夏時裝周如果最值得看的一場秀,我個人絕對以AZ Factory 2022年春夏系列為首選。

AZ Factory 2022年春夏系列完整圖片 : https://www.vogue.com/....../spring-2022....../az-factory

AZ Factory 2022年春夏系列完整影片 : https://youtu.be/NqCGLGQh6UY

Source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gue.com

models.com

#AlberElbaz#AZFactory#SpringSummer2022 #2022年春夏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