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Webtoon 9月新作推薦】

1 / 1

今天就是9月的新作推薦啦🥳9月依然上架了超多的新作品,在放了有史以來最長的暑假以後,讓大家在開學還能看看漫畫調整一下心情🤣

📍《#戀愛快訊》|每週二更新

平凡的大學生藝瑟為了偶像──明星主播金珉俊,開始在咖啡廳打工,但實際相遇了才發現,我深愛的偶像原來如此冷漠?

🔖身為迷妹對這部實在太能共感了🤣為了追星而跑到公司去打工是很多迷妹的願望,女主角不只離偶像更近了,還追星成功,遇見自己的偶像本人🤩很好奇後面會如何墜入愛河~~

📍《#JoJo漫畫世界》|每週二五更新

凡事喜歡今日事明日畢的恩照,在公司遇上了認真自我管理外表與言行的趙莞,看似不合的兩人之間會發生甚麼趣事呢?

🔖《#柔美的細胞小將》作家終於帶著新作回歸🎊🎊畫風依然可愛但又更精緻了!故事也是偏向日常生活的有趣風格,看到女主角每天都在規劃好新的開始、結果每天都決定明天再說⋯⋯彷彿看到了自己平常的樣子🤣期待她和積極管理自己的男主蹦出火花❤️‍🔥

📍《#解禁男女》|每週一更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私生活取向和普通人「有點不同」的男人鄭智厚,遇見了夢想中的「主人」鄭智友,在誤會與真相之間,充滿驚險的特別愛情故事!

🔖這部漫畫是很久以前就連載過的,在宣布翻拍成韓國電影後終於上架LINE WEBTOON 😍很多老粉都超級開心,雖然說的是男主的SM癖好,但看了前幾集覺得很搞笑🤣在電影上映前趕快來追一下原漫畫吧!

📍《#臉蛋天才》|每週日更新

某一天,平凡的男學生智雄突然有了變成遊戲人物的能力!有了他們的技能和帥氣的外表,現在不管何時他都能成為臉蛋天才!

🔖又是一個以「換臉」為主軸的漫畫~~但不太一樣的是這個新的樣貌,是主角自己在遊戲裡設定出來的🕹並且在擁有外貌的同時也擁有了技能🔥是一個很帥氣跟有科技感的漫畫!

📍《#各自倒數的那天》|每週二更新

筱黃和曉藍因為名字被送作堆,還順理成章變成班對!然而實際上已經分手的他們為了活動還要假裝在一起...倒數日子的同時又會發生甚麼事呢?

🔖校園純純的戀愛永遠是大家心動的題材💓看這部的時候真的覺得好可愛!作家的畫風非常繽紛,主角們的互動也會讓人懷念起自己的學生時代,看的時候心情會跟著感到明亮✨男女主角各自的小心思也會讓人會心一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甘祕書壞掉了》|每週六更新

祕書甘柔恩用買完鯛魚燒剩下的錢買樂透,竟然中了頭獎!!當然要馬上辭職離開難搞的上司蔡道赫,但老闆卻突然變溫柔了...

🔖看這部的時候一直有種《金秘書為何那樣》的既視感🤣一樣是秘書準備辭職而老闆開始動腦試圖改變現況,不太一樣的是,甘秘書為了能讓老闆趕走自己而假裝出了很多包,沒想到老闆的想法是:秘書壞掉了,要趕快修好🛠很ㄎㄧㄤ但感覺會很浪漫😍

✨以上就是9月的新作推薦!九月實在是上架太多,很多沒辦法放上來,大家也可以分享自己最喜歡或推薦的新作品喔❤️

我是天空魚,分享那些讓生活變可愛的事物,影劇、漫畫、偶像是我的日常。

如果這也是你的日常,歡迎追蹤我的IG一起交流討論◝(⑅•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