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gue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版2021年10月號 - Helena Christensen

1 / 1

Vogue Scandinavia Vogue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版上個月發行初刊號,成為康泰納仕國際出版集團旗下Vogue雜誌第28個國家/地區版本。

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位於歐洲西北角,是歐洲最大一個半島,島上分別是西部的挪威與南部的瑞典,Vogue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版除了可以在這兩個國家買到外,另外丹麥、芬蘭與冰島也可以購買到。

Vogue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版2021年10月號封面,邀請到90年代丹麥超模Helena Christensen在她波羅的海度假小屋進行拍攝,這一次她回歸模特兒身分,將鏡頭還給專業攝影師Henrik Bülow。

說起來一定有人覺得我很偏心,分享資深名模或超模時總是相當讚嘆她們是如何不費吹灰之力就能拍出這樣的美照。我不能否認這樣的偏心,但主要是以我這個年紀來看,除了照片美不美,我更喜歡看到模特兒不經意的肢體動作與眼神,或者是充滿故事性的構圖多一點。當然,這些精采作品能夠這麼"精彩",可是由這些模特兒們歷經工作與生活洗禮所得而來,自然是這些未成年模特兒目前還無法達到的境界。

17歲時以丹麥小姐身分參加環球小姐,之後再參加Elite Model Look 模特兒選拔進而踏進模特兒行業。雖然她名為90年代超級模特兒之一,雖然她是維多利亞的秘密第一代維密天使。

不過年輕的她似乎不是很受Vogue體系歡迎,1990年拿到第一個封面是由大師Peter Lindbergh所拍攝的Vogue英國版1990年3月號,等她收集到Vogue體系的四大封面,已經是2016年同樣由Peter Lindbergh所拍攝的Vogue義大利版10月號。

超過三十年的模特兒資歷,這次只是她第19個Vogue體系封面,有點替她惋惜之外,也只能說這個行業真的機運極其重要。

Photographer : Henrik Bülo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 :

voguescandinavia.com

wiki

#HelenaChristensen#VogueScandinavia#October2021Cover#Voguecover#model#90supermodel#Vogue斯堪地那維亞半島版#10月號封面#90年代超模#挪威#丹麥#瑞典#芬蘭#冰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