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五部高科技戀人偶像劇。第一部超推薦,喜歡浪漫喜劇的千萬別錯過!

1 / 1

不知不覺就十月中了,大家今年追了幾部劇啊~今天來跟大家推薦五部跟高科技有關的偶像劇,先跟大家分享我的推薦排名以及本文會提到的五部劇:1.不是機器人啊 2.你也是人類嗎 3.我的智能情人 4.完美的他 5.絕對達令

1.不是機器人啊

主演|俞承豪、蔡秀彬、嚴基俊

集數|32/一集約30分鐘

平台|MBC/愛奇藝

劇情簡介:金敏奎(俞承豪飾演)因為兒時創傷對人類過敏而無法交朋友,在遇到扮演成機器人的趙智雅(蔡秀彬飾演)後,克服過敏並陷入愛河,而先前與金敏奎有爭執的趙智雅,也在這段時間的相處上,解開對金敏奎的誤會。

觀後心得劇情輕鬆不拖戲,後期微虐。最大的看點就是男女主角的互動,尤其是趙智雅為了在IQ159的金敏奎面前假扮成精通多國語言的機器人,說話和行為都必須按照機器人的模式,但頭腦簡單的趙智雅卻多次差點穿幫,也意外做出不少搞笑的舉動。金敏奎需要機器人的幫忙,趙智雅對金敏奎也有私心,兩人從誤會到了解,從相處到相愛。特別要說女主角蔡秀彬,她在劇中一人分飾三角(機器人、人類、假扮機器人的人類),在外型和個性上都有很大的差異,要詮釋這三個角色也不容易,雖然這篇文中大部分都是一人分飾兩角,但蔡秀彬是我個人認為角色間差距比較明顯的。

推薦給|喜歡有趣搞笑勵志微虐劇情、喜歡看男女主角在相處中漸漸走向彼此、喜歡有點沙雕的小奶狗男主角

2.你也是人類嗎?

主演|徐康俊、孔昇延、李浚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集數|36/一集約35分鐘

平台|KBS

劇情簡介:科技公司PK財團三世南信(徐康俊飾演)因為一場車禍陷入昏迷狀態,身為科學家的南信媽媽便製造和他長得一模一樣的人工智慧機器人「南信III」,讓南信III代替自己兒子回到韓國管理公司,人工智慧機器人也因此捲入財閥家的血腥權力競爭中。

觀後心得機器人會取名為南信"3"不是隨便編號的,只能說這個機器人和名字承載了一個母親對兒子的思念以及想保護兒子的心。這部我雖然只排第二,但幾場大製作場景的畫面感很加分,既刺激又精彩,也遠赴捷克取景,場景直接給滿分。男主一人分飾“三”角也詮釋的不錯,只是角色切換的次數比較少,不像《不是機器人啊》是不斷在機器人和人類之間轉換,演技上的挑戰相對小。論心機,一百個機器人都不敵一個人類,論善良,一個機器人就能贏過一百個人類。欺騙很簡單,真心實意卻不容易,只有真心才能換來信任,這也是為什麼機器人南信,對女主角和對其他人不同。結局跟我想的不一樣,但卻是最好的那種,沒有誰能代替誰,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推薦給|喜歡看財閥爭權奪利明爭暗鬥、喜歡男主角霸氣護妻/英雄救美、喜歡女婿和岳父的可愛互動

3.絕對達令

主演|呂珍九、方珉雅、洪宗玄、洪西玲

集數|36/一集約35分鐘

平台|SBS/Netflix/KKTV/myVideo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劇情簡介:講述嚴多多(方珉雅飾演)因被男朋友拋棄而成爲冰冷鋼鐵心臟的特殊化妝師,在遇到一個真心對待她的戀人型機器人Zero9(呂珍九飾演)後,從抗拒機器人到愛上機器人的愛情故事。

觀後心得這一部也不錯,但真的只能排第五,主要是女二好煩,一直衝康男女主角,看了真的很生氣。這部跟其他四部比較不同,機器人背後沒有原型,這也代表女主角和機器人男主之間的阻礙並不小。男二雖然不是百分之百的好人,但他跟男女主角的互動真的很可以,去掉女二就是完完全全的甜劇了。

推薦給|喜歡有笑有虐的甜劇、喜歡二男搶一女劇情、喜歡看女二來亂

4.我的智能情人

主演|尹賢敏、高聖熙、崔汝珍、黃燦盛

集數|12

平台|Netflix

劇情簡介:因患有人臉辨識障礙而總是孤單一人的韓素妍,遇上了溫柔體貼又完美的人工智能秘書霍洛,還有和霍洛長得一樣卻有著完全不同性格的開發者高蘭圖,並展開了一場令人意想不到的愛情故事。

觀後心得劇中加了青梅竹馬和兒時創傷的元素,讓男女主角多了一份連結,也讓劇情更有看點,雖然就是個老套的劇情🤣。劇中以探討“高科技對生活的幫助以及潛在危機”為主,這點跟《完美的他》想傳達的差不多。集數少,不拖戲,壞人佔比不大,劇情大多圍繞在男女主角和機器人上。 後期壞人出來搞事,稍微虐了點。結局霍洛還留了一個小驚喜,追劇時可以注意一下。(臺灣翻譯我的全像情人,但我比較喜歡我的智能情人這個名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給|喜歡青梅竹馬劇情、喜歡戰力不高的反派

5.完美的他

主演|何洛洛、代露娃、張凌赫、範帥琦

集數|36/一集約30分鐘

平台|騰訊/愛奇藝

劇情簡介:女主角姜可樂(代露娃飾演)沉迷於虛擬戀愛遊戲,卻意外發現遊戲背後的真相,而姜可樂的閨蜜關千雅(範帥琦飾演),也意外地探知到耀娛樂公司背後的驚天大陰謀。藉由姜可樂和閨蜜關千雅的戀愛經歷和有著生命危險的遭遇,呼籲大家重回現實、珍惜生活,終將會收穫美好愛情。

觀後心得前期還以為只是一部普通的甜寵劇,但中間開始添加了很多刺激的劇情,甚至有很驚喜的反轉。整體算是75%甜寵+25%懸疑,喜歡甜劇的絕對不能錯過,你要小學生式還是成人式的戀愛都有,各種名場面也是值得一看再看,甚至有“反派”帶你在線吃糖嗑CP。看完正片最大的想法就是,我想魂穿女主角姜可樂🤭。

推薦給|追星女孩、喜歡智商在線的女主、喜歡男主有童年創傷、喜歡霸總/女霸總

😝介紹結束,以上五部你看過幾部呢?推薦排名比較主觀,僅供參考!我整理出來後很意外,剛好從2017年到2021年各一部。 因為都跟高科技有關,劇情上也多少有一些類似的設定,不過劇情方向很不同,大家可以按照自己喜歡的風格來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Instagram

PopDaily其他文章

◆  分享四部主角有養狗的甜寵陸劇!晝川居然給二狗吃這個?

◆ 《超感應學園》10個人間遺憾,49天內生死了結|8.7全台首播

◆ 《女神降臨》小腦最不好的角色,盤點任朱靜跌過的倒!

Instagram其他貼文

◆ 我想跟你開始一段全新的合作關係,合同期限可以無限延長,比方說一輩子。— 賀先生的戀戀不忘

◆ 如果大家都可以設身處地,也許就不會輕易地說出傷人的話。— 變成你的那一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重逢從來不是隨機發生的,重逢是因為總有一個人不肯放棄等。— 我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