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MV而喜歡上的女演員📣盤點陽靚戲劇、CP推薦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封面圖源

圖源

之前因為茄子蛋的這款自作多情,我愛上了陽靚,進而去看了她演出的戲劇,男神時代、獅子王強大、忘川。

圖源1 圖源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本人真的長的太漂亮,無論是濃妝或清純都可以駕馭,台語也講得很好,只可惜演出作品還是偏少,多數人可能只有看過她的MV作品,希望能有更多人看見這麼漂亮又會演戲的女演員就好了。

圖源

之前劇荒的時候去看台劇版,有人在快劇終前推薦了男神時代,那時候覺得蠻意外的。因為開播前我有看片花,覺得就是老梗重玩,但心得上寫出來卻是完全不同的感受,那時候就有思考要去看看。

看完陽靚的片段後,只能說取名和劇的搶先預告很重要,劇雖然是老梗重玩但蠻有趣的,雖然我個人覺得姊弟設定變CP火花會更大。

男神時代有三對CP,我喜歡兩對,姊弟各自的CP還有姊弟之間的心結。陽靚飾演的張盛希和劉書宏的張少揚,前期就有在獅子王強大搭過CP,這齣裡面又是同父異母的姊弟,強強的碰撞感很強。

陽靚在這部飾演和繼母、弟弟長年不合的女強人,偶然碰到弟弟的朋友,溫吞又傻氣的草食男後,一眼就看穿對方被騙感情,幫忙對方約會後兩人偶然一夜情後發展的感情線。

我個人很喜歡張盛希對外強悍,醉後難得流露的脆弱,反差感更讓人心疼憐愛。

圖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獅子王強大則是原先為了陽靚去看,但發現懸疑部分一案扯出一案寫的還不錯,去除掉某些BUG以外,是會想越來越往下看的戲劇。

副CP則是中間男配愛女主愛不得後,轉往跟女配有感情,所以沒有太多大甜的劇情,但我很喜歡男配最後出現在她面前跟她說,他不會放手這段,有帥。

圖源

第三想推薦的不是CP線,是同樣為陽靚出演的忘川。

故事是敘述一個跑路的通緝犯,多年後重遇自己的女兒,卻發現對方境遇悽慘,甚至可以為了想報答玩笑將自己壓在床上,已故影帝的演技是不需懷疑的,但看著陽靚能出演各類角色的反差,變色龍的演技和氣質讓人很喜歡。

圖源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推薦值得關注的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