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时空恋旅人》About Time 2013 电影 | 遇的早不如遇的刚刚好,在对的时机遇上对的那个人

1 / 1

如果每个人有这种能力,世界会变得和平还是战乱?我看了这部电影《时空恋旅人》后,脑海出现了这个问题。
这部欧美爱情电影,有一点很值得我们学习的是 珍惜当下

把今天过好,昨天才会变得有意义。

当他知道父亲即将离世,为了不想面对这个事实,他每天不断重复过同一天。他老婆提出想怀第二胎时,他意识到逃避不是解决方法,总有一天还是需要去面对。父子两人回到过去用开心欢乐的时光挂上句号,让最后美好的回忆留在各自心中。

觉得生活不称心如意时,意味着你对当下不知足。

在他试图改变妹妹的未来时,很多事情都改变了,虽然这样的改变让妹妹生活变得美好。但他无法接受这一切的改变把自己的女儿换了个新,他意识到强求改变某件事,其他的事也意味着在改变。

遇的早不如遇的刚刚好,在对的时机遇上对的那个人。

一直很渴望找到一个心仪的对象,由于在这期间使用了超能力,让事情一直在不断地变化,与女主角一直擦肩而过的感觉。他不断努力寻找对的时机,可以与女主角见一面并约会培养感情。每一次制造的见上一面的机会都非常不容易,所以在一起后非常珍惜每一天在一起的时光。可以在遇见初恋情人时,不被她迷惑,在他心里只容得下一个人,可能这就是真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