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看懂了这些电影一生受用,可让你受益不浅的电影(持续更新中)

1 / 1
1.《猫鼠游戏》Catch Me If You Can(2002)

少年惊人的应变能力和学习能力,他想成为什么职业都行,不管是副机长、医生还是律师。伪造支票赚进大把大把的钞票。

2.《永不妥协》 Erin Brockovich (2000)

没有合不合适的领域,只有在该领域肯付出多学少努力和时间。就算是一个选美皇后也可以在不同的领域上有一番作为。

3.《华尔街》Wall Street (1987)

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聪明地运用自己的智慧并不断地思考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4.《风雨哈佛路》Homeless to Harvard: The Liz Murray Story (2003)

讲述一个女孩在求学生涯路上如何走向成功,生活中没有过不去的坎,只要自己愿意踏出。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又名《最贫穷的哈佛女孩》。

5.《奇迹男孩》Wonder (2017)

别抱怨你没有的东西,上帝创造人是公平的。可能你的样貌不完美,但你拥有惊人的天赋,别人所没有的智慧,展示并好好运用这个天赋在生活上。

6.《追梦赤子心》Rudy(1993)

在梦想的脚下总是坚持不懈,不轻易妥协。坚信自己可以完成那个你一直很想去完成的事情,不管前方有多少阻碍。

7.《心灵捕手》Good Will Hunting (1997)

聆听自己的声音,别埋没了自己的天赋。多听听别人对你的观点,适当的吸收然后做出改变,可能对你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变化。

8.《阿甘正传》Tom Hanks is Forrest Gump (1994)

这部电影讲述一个平凡的人如何影响美国人民甚至全世界的观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奋斗的乔伊》Joy (2015)

“拖把女王”这个封号当之无愧,她不败的精神是她发财致富的关键。

⊱⊱⊱———————————————————————————⊰⊰⊰

(持续更新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