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boy 201年10月號數位版封面 - Bretman Rock

1 / 1

美國過去知名男性雜誌Playboy 201年10月號數位版封面,特別邀請知名KOL Bretman Rock 穿上著名兔女郎裝扮搔首弄姿。

菲律賓出生的Bretman Rock,是以美妝系列打出知名度的KOL。他的出現再度打破一般傳統性別二分法。現在世代強調的是更加多元性,以及強調出"擁抱真實自我"的意識。

Playboy雖為男性雜誌,主要也會邀請生理女性來擔任封面模特兒,不定時也會邀請生理男性名人登場,像美國前總統Donald Trump 當時就以商業鉅子身分登上1990年3月號。不過,像Bretman男性身分女性裝扮的封面,應該是第一次。

比較可惜的是Playboy去年不敵時代變化而宣告停止發行實體雜誌,比較難看到跨性別模特兒、名人,或是像Bretman勇敢展現男性內心小女孩的社群影響者,但至少他們很樂意跟上時代腳步,持續邀請LGBTQIA 社群人士,持續傳達更多元性的正向理念,打破兩性分法既有的刻板模樣。

Source : justjaredjr.com

#BretmanRock#Playboy#DigitalCover#LGBTQIA#October2021Cover#KO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