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推薦】蟬說。山中靜靜|懶人專屬豪華露營!!輕鬆體驗野外生活、擁抱大自然的美~

1 / 1

最近降級警戒,終於可以出去走動一下了!!不過外出還是要帶著口罩,但比起不能出門,我覺得已經很好了~近期在外出工作時,發現車潮人潮湧現,想必是因為大家都悶壞了吧!

身邊許多朋友都表示,雖然想去遊玩,但還是會因為懼怕人潮而猶豫⋯沒關係,我幫大家找到一個很不錯的地方~位在於台中酒桶山區裡的「蟬說。山中靜靜」,這裡是豪華露營區,只要帶換洗衣物就可以出發,就像是旅宿一般,有別於傳統露營,要帶許多物品,這對於像我這樣想體驗露營但又懶得動手的朋友,是相當適合的地方XD~而且這裡採預約制,有人數控管,可以安心好好的放鬆心情❤️

訂房網站 : https://book-directonline.com/properties/chanshuoimmersiondirect

蟬說。山中靜靜 環境介紹

沿著山上的蔓延小路,一路上都可以看到路標指引,但建議還是開著導航系統,雙重指引更放心!

這裡有一個很大的專屬停車場,所有的車子都要先停在這裡,再由接駁車接送到露營區喲!(接駁聯繫電話 : 0981-186033)

到了露營區,要先到餐廳櫃檯跟服務人員確認報到,入住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詳細說明注意事項及營帳位置,並提供一份詳細的入住手冊。

前往營地的途中,行經的步道及涼亭,都充滿生機且綠意盎然,讓人不禁停下腳步多看幾眼~

當天也很幸運地看到黃昏雲海、夕陽西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晚上營帳燈火點燃時,又是另一幅不同的美景。不知道為何,來到這裡,平時緊湊的步調就會不自覺放慢,也更能懂得去欣賞大自然所帶來的美好~

下午茶&手作捕夢網

因為當日抵達時間比較早,所以就先在餐廳享用美味的下午茶,來渡過一個悠閒時光~餐廳內部挑高,並以莫蘭迪藍色調及木頭做搭配,是時尚與質感的結合。

點心有土鳳梨酥、蛋黃酥跟十錦米果,配上茶飲,對於肚子空空但又馬上要吃晚餐的午茶時光,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戶外也有許多座位區,坐這裡可以感受陽光灑落在身上的感覺,看看不同時間,天空陽光的變化,

我想說既然離入住時間來有一段空檔,就來體驗DIY手作捕夢網,原本以為自己心靈手巧(哪裡來的自信),做個捕夢網應該可以快速完成,但沒想到出乎意料的燒腦,做了好久才完成呢!這裡除了捕夢網也可以選擇繪製年曆,不過我覺得那個比較適合小朋友~

走到戶外露臺一眼望出,山景雲海盡收眼底。下面還有短步道可以走走,不過因為我做捕夢網時間太久,就沒下去了~XD"

營帳區-樂讀山

營帳設置在木棧板上,可以一覽山中美景,而且不用擔心下雨天的泥濘土地,離廁所浴室也都很近,有小朋友的家庭很適合挑選這個位置。在這裡悠閒欣賞風景,看看書,放鬆心情也是很棒的選擇!

營帳區-金雨樹

位在寬廣草地上的帳篷,每個人有獨立專屬的野營位置,可以坐在戶外聊天、聞著泥土及草香,享受大自然的芬多精洗禮~金雨樹的帳篷內部較為寬敞,注重隱私、喜歡空間感的朋友,一定要選這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進入帳篷裏面有舒適的彈簧床、移動式冷氣、電扇、電蚊香等等,感覺就像是在住飯店一樣!!有露營過的朋友就知道,雖然夜裡天氣會變涼,但在這炎炎夏日裡,難免還是會覺得熱,而且晚上又容易被蚊子叮咬,只要有蚊子進入營帳,當天晚上根本不用睡!!所以這次來我帶了2罐防蚊液準備抗戰!!沒想到這裡居然有提供電蚊香跟移動式冷氣,真是太貼心了~

相關的毛巾、備品、充電孔通通都有,不過提醒大家,來這裡要自備拖鞋比較方便喲!建議準備2雙,一雙室內、一雙室外,這樣進出玩耍會方便許多。

放置好行李就可以去剛才的餐廳用晚餐了,這裡用餐都是在同一個餐廳喔!所以地理位置相當好記,不用怕迷路喲!另外,這裡沒有販售零食飲料,所以有吃宵夜習慣或是想小酌的朋友,記得要自己帶來,餐廳可以免費借冰也有提供冰塊及冰桶喲!

那這裡的衛浴都是共用的,只要錯開時間,就不用排隊,可以慢慢梳洗。

淋浴間裡面都有沐浴乳及洗髮乳,也有提供吹風機可以使用,而且連廁所都打掃的相當乾淨,對於很重視清潔度的我來說,這可是大大加分的一點!!

一泊二食 晚餐自助吧

下午茶的餐檯,晚上搖身變成富有特色料理的自助吧,伴隨著燈光照射,形成另一種完全不同的氛圍情境。有新鮮的山野時蔬、也有軟嫩水中料理。

每道料理看起來都十分精緻可口,尤其是整尾下去製作的日式烤香魚,看起來霸氣十足!!

還有另一個很特別的鴨賞,以法國麵包做基底,上面加了鴨賞、墨西哥橄欖以及蝶豆花辦等佐料,看起來就像在草叢中的花朵,美麗且風味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因為我的食量有限,所以就每種夾一點嚐個味道就好,用餐過程中,服務人員都會適時地補足餐點,所以可以慢慢享用,記得不要夾一堆吃不完,浪費食物就不好了!

晚間活動 營火烤棉花糖

我去的那天,天氣陰陰的,好似會下雨,服務人員告知如果下雨就不會升營火了!當下有點小失望...不過還好老天爺賞臉~依舊天氣晴朗,不過就是要辛苦服務人員去生火了!營火生火的時間是晚上8點,時間到時,要自行前往櫃台領取棉花糖及烤叉。陣陣的碳香味,加上軟軟的棉花糖,別有一番風味~對於我這都市小孩來說,真是一個有趣的體驗!!

一泊二食 早餐自助吧

早晨的餐點,是中西合併的自助吧。一次滿足不同需求,若是攜家帶眷一同前來,也能滿足所有人的胃~

最令我驚豔的是,這裡有自助飯糰區,可以動手包自己想吃的配料,

還有超級可愛的貓貓生吐司~它可愛的模樣,立馬擄獲許多小朋友的童心,不過這有限量,是一人一片的唷!!來用早餐時,跟櫃台領取即可,如果捨不得吃,想外帶回家,可以先請櫃檯人員冷凍起來~

清晨的陽光,溫暖帶有朝氣,雖是夏天,但灑落在身上,卻不會感到炎熱,真的很推薦大家來這裡踏青~親自體驗大自然的奧妙~而且這裡相關設備應有盡有,可以優雅的享受露營的感覺,真的很棒!!!

蟬說。山中靜靜 官方資訊

蟬說。山中靜靜 官方網站 : https://immersionglamping.com/one-night-package/

蟬說。山中靜靜 訂房網站 : https://book-directonline.com/properties/chanshuoimmersiondirec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蟬說。山中靜靜 官方臉書 : https://www.facebook.com/ChanShuoimmersionglamp/

蟬說。山中靜靜 住址:台中市太平區山田路218號

蟬說。山中靜靜 訂房專線:0981-186033

※以上為香香苓個人親自體驗後的心得,但因為每個人觀感、習慣及喜好不同,狀況也會不一樣,實際感受依每個人體驗後為主,僅提供給大家參考。

平常喜歡美食美景也愛買小物,不管好壞經驗都分享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追蹤我~當作小小鼓勵吧!

Instagram:香香苓 波波黛莉:香香苓       

探路客:香香苓 臉書粉專:香香苓隨筆記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