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影集《誰在你身邊》10/3首播!聚焦人性黑暗與婚姻難題

1 / 1

全新HBO亞洲原創黑暗懸疑影集《誰在你身邊》即將在10月3日播出!本劇由金鐘導演何潤東自編自導自製,第四季將獨家於HBO GO上線、HBO頻道首播,卡司有莊凱勛、徐若瑄、張鈞甯、陳恩峰等人,在本劇開播之前,讓我們先來看看必看亮點!

一、《誰在你身邊》劇情簡介

⁡《誰在你身邊》講述每個人在婚姻可能面臨的課題與挑戰,以日常生活描寫角色們的殘酷困境。也許每個人都存有「心魔」,造成自卑、脆弱以及逃避,但最終仍舊得靠自己,才有可能走出陰霾看見陽光。

二、《誰在你身邊》必看亮點

1.《誰在你身邊》看點一:改編自恐怖小說《荒聞》

本劇改編自作家張渝歌的恐怖小說《荒聞》,最初靈感來自朋友的真實靈異故事。3號首播時連播2集,之後每星期播出1集,本劇共10集,每集1個鐘頭。

2.《誰在你身邊》看點二:徐若瑄擔綱主演及製作人

徐若瑄在本劇同時擔任主演和影集製作人的雙重身分,她說這是她接過最寫實的角色,所以十分吸引她,徐媽媽與劇中角色詠潔極為相似,刻苦耐勞且無怨無悔的為家付出,因此投入了自身經驗於戲劇中,將角色個性完美的詮釋出來。

3.《誰在你身邊》看點三:幕前幕後夢幻卡司集結

本劇的夢幻卡司包括莊凱勛、徐若瑄、張鈞甯陳恩峰、呂雪鳳、吳子霏、張豐豪、喬媛湲等人,各個都是實力堅強的演員,除了幕前的豪華卡司,幕後的編劇則是由何潤東蔣友竹(作品:《天橋上的魔術師》《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攜手打造!

《誰在你身邊》莊凱勛

莊凱勛飾演簡志勝,沉迷於賭博、年輕時被騙導致負債累累,女兒離家出走,生活逐漸糜爛、自己也一蹶不振。

《誰在你身邊》徐若瑄

徐若瑄飾演曾詠潔,為了還清志勝的債務在自助餐與大賣場兼職,口頭禪是:事情會有解決的辦法。因為產生幻聽而闖禍,精神不濟、經濟也倍感壓力,身心俱疲的她在幻境中看見了惡靈-瞳(ひとみ)。

《誰在你身邊》張鈞甯

張鈞甯飾演曾詠琪,是詠潔同父異母的姊妹,從小活在母親是第三者的童年陰影下,造成她有感情潔癖。雖然和丈夫李皓遠的婚姻令人稱羨,但丈夫是獨子的壓力卻重得讓她喘不過氣,生育問題成了隱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誰在你身邊》喬湲媛

喬湲媛飾演簡恩家,是志勝詠潔的女兒,從小就很有音樂天分,父女感情很好直到志勝酗酒,才憤而離家出走。認識了男友阿清,共同經營一家小機車行。

《誰在你身邊》張豐豪

張豐豪飾演吳子清,是恩家的男友,年輕的機車行小老闆。從小在孤兒院長大,希望能與恩家共同組個幸福家庭,曾在孤兒院認識一群患難兄弟,有過一段荒唐的日子。

4.《誰在你身邊》看點四:張鈞甯睽違7年演台劇

這是張鈞甯睽違七年回歸台劇,而且為戲挑戰男生頭,剪了超俐落的短髮造型。本次加入是因為好友何潤東的邀約,她二話不說就答應了,上次客串則是《翻牆的記憶》。本劇會看見多面貌的張鈞甯,顛覆大家對她以往的形象,可以期待一下!

5.《誰在你身邊》看點五:黑暗懸疑題材、探討寫實婚姻議題

《誰在你身邊》是導演何潤東的第二部作品,這次探討婚姻關係,討論人性黑暗面。講到婚姻問題永遠探討不完,因此婚姻能拍的影劇題材很多很雜,導演在《誰在你身邊》講述婚姻的議題很有層次,從別人身上反思自己,自己想要誰陪在你身邊?是家人、重要的人、還是恐怖的心魔,全都由自己決定。

三、《誰在你身邊》播出時間

10/3起 每週日晚間21:00:HBO GO 上線、HBO頻道首播

(首次播出連播2集,之後每星期同一時間播出1集)

歡迎追蹤IG:Jun天看什麼📺🎬 跟我一起看電影!一起看劇!

🇯🇵 更多日本影視心得 🇯🇵

2021冬季日劇❄️|《我家女兒交不到男朋友!!》:人生就是要主動出擊,然後去承受傷害。

日影|《假面病棟》:戴面具不可怕,可怕的是戴著假面具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冬季日劇❄️|《Oh My Boss!戀愛放別冊》:那些被人看不起的工作,才是最能體會到工作本質。

2020夏季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你應該去做只有現在這個年紀能做的事。

日影|《大逃殺2:決戰天堂》:荒腔走板的續集,已成屍橫遍野戰爭片。

🎥 更多影視心得 🎥

電影|《牛宰褲》:潮流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的屠殺。

電影|《殺戮元年》:回到慘絕人寰的社會實驗起死點。

電影|《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當政治介入,表面的自由已蕩然無存。

電影|《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窮人是有錢人玩物的病態社會。

電影|《詭老》:一天過完一生!時間有限,你想如何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延伸閱讀 ✨

代客復仇!《演繹屋》劇情評價、家暴酗酒道盡人性黑暗面

盤點10組撞臉動畫人物,失散多年的雙胞胎相認大會!

日版造神運動!《漂流者》亮點評價、秋元康打造前所未見科幻懸疑劇

2021史詩級戲劇!《斯卡羅》耗時三年籌備、回顧「羅妹號」歷史

透明系女神!8件事認識《我的殺意戀愛了》新木優子

#誰在你身邊 #誰在你身邊劇情簡介 #誰在你身邊必看亮點 #誰在你身邊演員 #台劇 #何潤東 #莊凱勛 #徐若瑄 #張鈞甯 #陳恩峰 #呂雪鳳 #吳子霏 #張豐豪 #喬媛湲 #黑暗懸疑 #婚姻議題 #小說改編 #2021台劇 #hbo #hbogo #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