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lmain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1 / 1

如果說Versace是米蘭時裝周的資深名模回歸地,那麼Balmain 便是巴黎時裝周的資深名模回歸曝光舞台。繼2020年秋冬系列之後,2022年春夏系列再次邀請許久未見的資深名模重新回歸。特別的是,本季也是設計總監Olivier Rousteing替經典品牌Balmain操刀的第十年。(既然是十年,不是應該要找來Big Five ? XD)

提到重量級模特兒,身上穿的服裝當然也不能馬虎,最後一系列幾乎可以媲美高級訂製服。此系列開場模特兒當然要由氣勢強壓眾人的Naomi Campbell擔任,而且她還是自己先走完,後面才緊接她的乾女兒Adut Akech。

這一兩年總是相當開心看到的Mariacarla Boscono、Natasha Poly、Natalia Vodianova、Karen Elson受邀外,也可以看到台步依舊"優雅"的Lara Stone。

另外,這一場還驚喜觀賞到兩位九十年代的法國名模,分別是Nadège Dubospertus及擔任壓軸模特兒的Carla Bruni。Nadège我自己不太熟,只知道她過去可是VERSACE愛用模特兒之一。她那極具特色的外型,讓人一臉就能認出她來。另外就是重操舊業的Milla Jovovich,沒錯,在成為Alice之前她也是一位知名模特兒唷 !

Balmain Spring - Summer 2022 影片 : https://youtu.be/zIOxfqp52W0

Source :

vogue.com

reuter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dels.com

#Balmain#SpringSummer2022#NadègeDubospertus#LaraStone#MillaJovovich#NaomiCampbell#CarlaBruni#90smodel#90年代模特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