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NDACE 2022年春夏系列伸展台

1 / 1

時尚圈又打出令人驚喜的一拳,那就是VersaceFendi聯手出擊,推出由兩個品牌合成的FENDACE 2022年春夏系列。

聯名系列在這幾年已經不算稀奇,但是,這次聯手合作最特別之處在於這兩個品牌分別隸屬於兩個集團 - LVMH 跟 Capri 。如果說是同一個集團中的兩個品牌一起合作不會太過意外,但是分別兩個集團中的服裝品牌進行合作,應該可說是首例。

不過說是聯名系列也不太算,他們這次合作方式是讓兩位設計師交換品牌進行設計,包含女男裝各有25套服裝。

既然是如果盛大計畫,當然邀請來的模特兒也都非泛泛之輩,除了許多火紅模特兒之外,自從接手Fendi就很愛邀請資深名模的Kim Jones,這回當然不例外。

Versace by Fendi

開場模特兒是Kristen McMenamy,依序是Kirsten Owen、Karen Elson、Esther Cañadas、Shalom Harlow、以及壓軸的Amber Valletta 和 Kate Moss。

Fendi by Versace

相較於Kim,Donatella這邊就比較沒有這麼多比例請名模,不過她可是有超級壓箱寶。可以看到Anja Rubik、Mariacarla Boscono跟Naomi Campbell。而所謂的壓箱寶就是精靈系中已經休息一段時間的英國前精靈Lily Donald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04年出道的Lily正好搭上精靈系模特兒風潮,帶有英倫貴氣Lily很快地出現在各大品牌伸展台和廣告。不過,隨著精靈系退燒,她也面臨到轉型問題。外型漸漸走向冷豔風格的她,踏上了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維多利亞的秘密年度大秀伸展台,還連續好幾年呢 !

不知道這次的復出只是為了特別替兩位設計師站台,還是替未來復出之路做準備 ?

Designer : Donatella Versace & Kim Jones

FENDACE 2022年春夏系列影片 : https://youtu.be/lDkaMCYsW3o

Source :

Vogue.com

models.com

#FENDACE#SpringSummer2022Show#Versace#Fendi#DonatellaVersace#KimJones#LilyDonalds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