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色色的也沒關係📕愛情與情慾交叉的肉文推薦I

1 / 1

每週三、日更新,推薦的小說、漫畫、劇,滿滿的CP愛💗

喜歡推薦請幫我按按愛心,或是追蹤會發發文通知呦。

推薦時常常會說到戳中我的點,戳中所以推薦,所以多數都涉及暴雷,請不喜歡的要及時避雷或直接跳出呦。

劇評有時間差,但好的作品過了當下依舊好看,分享給可能還沒看過的人喔。

封面圖源

我一直認為女生正視自己的慾望並不可恥,當然也不是說一定要為了證明不可恥,而非要故意展現出自己隱藏的一面,而是當談論到自己喜歡的作品時,可以大大方方去支持自己喜歡的東西。

今天想推薦的是PO18上面的作品,我本身很喜歡PO18的作品,雖然我是在本站活動居多,但常常會在18上看到很多很出彩的作品。必須說肉文寫手真的完全不輸清水寫手,甚至很多時候創意上跟寫作上,還更甚於清水寫手,這也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原因。

當劇情與肉兼具時,真的是天下無敵(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目前推薦的都是還在站上、已經完結,肉與劇情兼具的作品喔。

星數以5為最高,肉不是指多寡,是指相較清水文來說是否是高H文(意指重口味,越少越偏清水)。記得先辦好帳號登入,再點連結才進得去喔。

1.(快穿)吃肉之旅。 紅燒肉著

肉:3

劇情:3.5

如果全站只能推薦一本書,我會推薦這本,這本真的是我看完三年我還是會回頭重看的書,也是我看的第一本快穿。

這本書相比常見的女主接到系統任務主線,它的主線實則貫串全文,前篇與後篇相互映襯,妳要看到後面才會察覺作者藏的主線,每篇劇情都有印象深刻的點,是由每篇去成就這一整本書。

由於印象深刻的太多了,最深刻的還是嫖病嬌和嫖聖僧兩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病嬌這種東西,基本上只看肉就不用講邏輯了,所以通常為了讓他們在一起,女主都跟斯德哥爾摩症沒兩樣,但這本你看到後面會為了男主心痛,作者不是強迫你去理解他,而是真的能理解他。

和尚也是,我那時候很好奇作者要怎麼合理的讓他們在一起,很怕就莫名其妙和尚就屈服還俗了,結果完全超合理,邏輯一百分。

但雖然這本劇情很夠,但肉也超夠,有些書劇情很好看的,肉反而清水不少,這本兩者都很夠,推薦。同作者後續作品也都是站上人氣作品,但我個人最喜歡這本。

2.辛辣 喜酌著

肉:2

劇情:4

重生作品,這本我是純看劇情,肉有點清水。

故事是女主前世婚後才察覺男主從一開始就是來找自己爸爸復仇的,因而和別人出軌後離婚、後與小王一同自殺,最後穿回婚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覺得這本完全是兩邊虐,一開始以為虐的是女主,後來才發現兩個人都很慘。但如果本身吃情感重的話,這本相愛相殺會很符合你們的胃口。

3.只想和你睡  月半喵著

肉:4

劇情:4

這部剛開始看到純屬是意外,我在別本晃的時候看到簡介裡剛好推薦這本書,點進去發現我有閱讀紀錄,但是很前面五篇而已,再翻已經連載到一百多篇了,就想說來翻翻。

一翻就有點印象了,它大概前1/3都是大肉,我以為是走婚後相愛之類的劇情,因為前面就是勢均力敵的肉,講兩個從小到大的死對頭隱婚了,到1/2開始,我不確定是作者臨時決定要走劇情還是怎樣,雖然不突兀,但明顯配角設定和前面不一樣。

原先配角意外知道他們結婚很意外,但開始走回憶劇情後很明顯配角早就知道男主喜歡女主,一直都在當男主的內應。

大概中間一段肉開始,女主在肉中間聽見一句喜歡後,覺得自己很卑微,就算只有在床上才能聽見自己想聽的話,也會為了那句喜歡開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開始有點心痛的感覺,後面就是回憶過去,兩邊從開始就是雙強又互相暗戀,但因為已經硬碰硬習慣了,誰也不敢先說出那句喜歡,導致他們婚前互相錯過,最後只能從砲友開玩笑地結婚,誰也不敢戳破那張紙。

讓我心動的點是回憶劇情裡,女主學生時代被追,追求者搶走初吻,她又氣又恨的在哭,被身為死對頭的男主看到,甚至說她一開始沒動手,才讓人有機可趁活該時,她很生氣。

結果男主說那算什麼初吻,拉過來,吻了她以後說這才是初吻。

虐的點就是女主一開始沒理解那是心動,逃去國外時認識了初戀男友,男主本來等她回國要追她的,結果只看到她摟著男孩說,這是我男友。男主在他們交往那一年,開始避開女主,不再出現在共同朋友的聚會上,到男主決定出國留學避開,女主才領悟自己喜歡的是男主。

兩個就互相錯過又互相誤會,後來我真的完全就在看劇情,看女主婚後去國外找爸爸時,爸爸說那句,「我希望妳是嫁給愛妳比較多的男人,不是妳愛比較多的男人。」

瞬間覺得幹我只是要看個肉文,為什麼被虐的是我(哭

但劇情跟肉都好好吃喔。

我本來看書還沒轉完結,我以為是作者丟坑走了,蠻多好看的坑都這樣,結果發現它最後一篇是二月更新,它竟然從19年寫到21年,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險我現在才看到,不然一定等的很折磨很苦。

目前主線都結束了,主要更新回憶番外,例如他們相愛相殺充滿虐點的初夜,完全就是男主誤會女主,因為勝負慾打賭才吻他,兩人吵架他要走,女主怕他又掉頭不回來了,一拉就變成肉搏戰了XDDDD

真的超想說,每次看兩個人嘴巴都有夠硬的時候就很想說,可以下面硬就好、嘴巴不要這麼硬嗎?

如果本身喜歡虐點跟雙強的,可以看看這本。

4. NP文女配想離婚  白白白歐著

肉:5

劇情:5

這篇腦洞真的蠻大的,很多設定很有趣,我從它開坑追到完結,我真的是整整這四五個月天天都等它更新,等的我超級煎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以為它主線完結後會好一點,結果並沒有,我還是日日煎熬的等番外。

這篇之前貼過幾次限時分享,身邊的人也都知道我在看這本,但我這麼喜歡卻沒有發動態分享文的原因,就是它的肉是超大的那種,尺度很大,但我主要看劇情啦。

這本蠻少見那種,男主角真的是神經病的類型,連病嬌都不是這樣玩的。

兩者企業聯姻,女主一開始就是看上男主的顏,結婚五年也知道男主有喜歡的人,而且他是人家的六分之一,就是NP文男主之一(其實我蠻好奇的,女主有沒有做愛滋檢查,感覺有點危險

反正濃情蜜意五年後膩了,老娘不玩了想離婚了,女主本來就是喜歡他的臉,吃膩就想走人了,結果沒想到男主角是真的神經病,不能接受她要離婚(就是典型的我雖然愛別人但你不能不愛我),想辦法囚禁她以後,讓女主家人覺得她真的瘋了,男主人真好還願意照顧精神分裂的妻子。

想辦法把女主名下財產還給娘家,要她脫離不了自己(真的是神經病),我超愛女主的,她知道後氣瘋然後回他,「你以為我跟你一樣沒有錢就不行,不敢娶自己愛的女人嗎?你離婚協議書給我我照樣簽,淨身出戶,你他媽的爛屌我才不稀罕。」

故事就從女主重生開始,從她提離婚前一秒回神後,想辦法跟神經病離婚的故事,我看這部完全是衝著女主角,真的是很難得有肉文會女主角獨自美麗,我完全被大女主帥到一個不行,完全只想看她怎麼贏男主成功離婚。

PS.後來作者有寫番外作,肉很棒劇情反轉也依舊,但女主太慘我個人半推而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 棋逢對手 勤勞的小野貓著

肉:2

劇情:4

這本沒太多肉,有也不是我取向的那種,我一開始以為也是婚後相愛的老設定,只是女主會跟男主結婚其實是因為她是公公的私生女,男主是養子,公公想用這個名義給女兒財產跟好的歸宿。

但實際上女主根本不是公公的私生女,而是養母收養她幫養自己復仇的劇情。

基本上肉文就不需要計較三觀,跟劇情有點狗血的問題了,到這邊我都覺得還好。

大概到中段開始反轉,男女主的背景和原先說的截然不同,還有看似簡單的男主實質上也是帶有目的結婚,兩邊較勁看誰會先弄死誰(我說的是真的弄死),又在較勁中不小心動了真感情,到現在開始已經是強強,如果單看簡介和開頭很容易錯過這本書,這裡開始被作者的反轉驚艷,也好奇後面到底打算怎麼寫。

作者用故事帶出了幾個議題,無論是孤兒容易被有心人利用,還是被權勢欺壓這點讓我很有印象,肉文寫劇情的人不少,但寫議題的真的是少數,印象最深的莫過於,女主和同樣是孤兒院出身的女生,得知另一位同為院生的人過世時,兩人在夜店撒鈔票,說只要有人願意全裸,她們就給多少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喧鬧的場景、炒熱的氣氛,兩人卻在發鈔跳舞時邊跳邊哭了,那一秒絕境的孤寂感讓我也跟著哭了。

如果喜歡雙強,可以熬過前面有一點狗血的劇情,後面會令你大開眼界、印象深刻。

PS.作者的新作浴火也不錯,就是覺得哥哥這個角色太可憐所以我沒能看下去

以上五本都是我真的推薦,覺得值得一看的,希望大家喜歡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