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知識增加了?!準時收看這些知識型Youtube頻道, 讓你的人生不再孤陋寡聞!!!

1 / 1

閒著沒事就是想要滑臉書、逛IG、看youtube

每天這樣例行性的休閒活動不怕讓自己的腦袋逐漸變的空洞嗎?!

來來來! 這邊介紹你幾個本人私心訂閱後讚不絕口的Youtube頻道

讓你在打發時間之餘邊消磨時間邊吸收一些冷門的知識喔!

# 許伯&簡芝—倉鼠人

這是由一對夫妻所經營的頻道, 影片的主題非常多元~

從零開始養、巨大食物、驚喜整人、有梗系列、雞-都市小農....等等

  • 從零開始養 : 由專業飼養員來告訴你每個動物的習性/飼養條件/冷門相關知識
  • 巨大食物 : 讓許伯手把手教你如何將青箭口香糖/品客洋芋片/維力榨醬麵等生活用品給實體巨大化
  • 驚喜整人 : 夫妻間的可愛互整日常
  • 有梗系列 : 無聊在家可以一起含水不噴笑大挑戰
  • 雞-都市小農 : 從一個孵蛋器到需要雞舍來養雞群們的傳奇故事 

個人超級無敵霹靂推薦大家先從 從零開始養這個系列開始觀看!!!!!!

保證你看了第一集就會上癮到每集都準時收看了啦 (本人就是如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初本人我就是被演算法打到而從 從零開始養-刺蝟篇 開始入坑

之後就成了這個頻道的忠實粉絲了~ 看了就回不去了!!!!!!!!!!

上班休息時間邊看邊笑還能增廣見聞的好頻道大家一定要訂閱起來阿!

👉 臉書按讚按起來

# 單程旅行社

人生就是一趟單程旅行。

這是每一部影片的開頭都會提到的一句話

仔細思考這句話會覺得真的是有很大的含意

雖然每個人無法預料到什麼時候自己將會面臨死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我們可以為自己提前規劃人生中最後的一場畢業典禮

-

Youtube 頻道主持人小冬瓜本身是經營一間禮儀公司 (冬瓜行旅)

此頻道主要是分享關於殯葬葉的知識以及解開大家對於這一個專業領域的疑問

這對於我而言真的是一個又酷又特別的頻道

如果你本身對於這類的話題抱持著一些想法或是感興趣的話

那這個頻道真的是要大力訂閱起來加開啟小鈴鐺!!!!

👉 冬瓜行旅的相關介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冬瓜行旅 (小冬瓜)

# High A Day (原頻道名為Hi A Day)

是由台灣妞韓國媳喜娜兩人所一起經營的頻道唷!

因為兩人都嫁到韓國所以頻道中主要的內容是以韓國的相關內容為主

  • 韓國社會事件 : 盤點許多韓國尚未破案的神祕事件
  • 文化衝擊 : 台韓文化大不同, 你所困惑的相關問題或許都能在這裡找到解答
  • 住韓國吃甚麼 : 對韓國美食及零食深深著迷的你絕對會感興趣

本人最愛看韓國怪談系列 ~ 每部影片大概為15-20分鐘

影片中會精準分析案件的始末/犯案動機/犯人心理分析/審判結果

她們還會整理出相當仔細的報導以及照片 (會害怕的人要斟酌觀看喔)

總而言之是一個很適合喜歡推理或懸疑系列影片的各位訂閱啦!!!!

👉 台灣妞韓國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喜娜與小眼睛喔爸在韓國

▲ ▲ ▲ 

以上都是我很推薦各位訂閱的Youtube頻道喔!

之後如果有再發現更多相關知識型頻道的話再來發新文章介紹喔~

想知道更多美食/遊記/蘋果小姐日常   可到下方連結

個人IG : miss.lingo 

【生活聊起來】

我只是個打雜的!為什麼要逼我?!!!!身為一位餐飲界小PT的人生甘苦談, 這些經驗你也曾遇過嗎?

從小怕到大的農曆七月禁忌!求小孩每年的心理陰影面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居家防疫好無聊?!你可以在這段時間中成為更好的自己!!

人生嘛不就是該多為自己找點樂子嗎?盤點10個台灣超有才華的手繪漫畫IG帳號~讓你每天都笑嗨嗨!

全民瘋健身!盤點七大新手迷思, 快來看你自己中了幾項呢?!

為何餐廳網路評價超高但是其實卻雷到爆?!教你幾個小tips , 讓你成為行動避雷針!!!!

生活枯燥乏味沒樂趣?就讓這些IG帳號來拯救你空虛寂寞覺得冷的人生吧!

【美食嚐起來】

台中美食│一週只營業兩天的神秘泰式餐酒館, 想吃你可能還訂不到呢!「梔香 gardenia

台中美食│私心激推的健康餐首選「Bowl Fast Slow Food」

台中美食│愛吃早午餐的你可千萬別錯過「Update.Breakfas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中美食│道地泰式咖哩飯讓你一吃就上癮「山色 Shānsè」

台南美食│現點現做超Juicy的美味手工肉丸「六樓手作輕食」

【甜點吃起來】

台中甜點│CP值超高的平價咖啡廳大推薦「DM Cafe」

台中甜點│鬆餅界最強聯名「PopDaily X FLIPPER'S X 香帥|台灣限定 / 奇跡の芋罷不能」

台中甜點│IG爆紅的質感韓系咖啡廳「告白咖啡」

台中甜點│想吃神級肉桂焦糖蘋果派就到「來森もり」

嘉義甜點│走吧一起朝聖眾人甜點口袋名單之一的「咖啡漫步」

【私心推起來】

餐廳裡最賣萌的服務生居然是毛小孩? 讓我們一起為浪浪找個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