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尼戴普退出《怪獸3》!10位主要演員介紹,「丹麥最性感男人」竟然當過體操員?

1 / 1

《怪獸》系列推出第三集,這次的正式片名其實在上一集中就出現了大提示,從鄧不利多破除血盟就可以知道,《怪獸3》跟鄧不利多有密不可分的關係。在《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可以期待鄧布利多跟紐特,對戰大魔頭葛林戴華德,有興趣的人記得要看到最後,把上映日記下來,別錯過了!接下來就為大家統整《怪獸》系列電影中,關於重要的演員們的個人檔案~

重要演員群

強尼戴普

他是近期的話題人物,因為前陣子的換角風波。本來他是飾演重要反派的「葛林戴華德」的強尼戴普,因為2016在與年輕前妻安柏赫德離婚時,被控訴家暴,因此被要求換角。在隔了兩年後,他表示這是不實指控,並且已經給 J·K·羅琳看過關鍵證據,並且獲得支持與信任。但這場家暴的真相至今依舊深陷在疑雲中,不過安柏赫德已經讓強尼戴普的粉絲生氣不已,甚至發起了「《水行俠 2》換掉安柏赫德」的線上連署。不過前陣子這對夫妻的婚姻訴訟,他以敗訴收場。

【延伸閱讀】

邁茲米克森

取代強尼戴普的人就是他!擁有「丹麥最性感男人」的稱號,曾演出《皇家夜總會》、《奇異博士》、《星際大戰外傳》,是北歐非常著名的好萊塢演員。他的人生經歷非常豐富,年輕時一開始是體操員,後來變成專業舞者,直到後來他再次轉換跑道,在30歲開始磨練演技、變成演員,如今已經55歲,卻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跟外貌,非常期待他在這次第三部曲的表現。

伊薩米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飾演魁登斯的伊薩米勒,也陷入了不小的麻煩中。去年四月有傳出在冰島的酒吧,他跟一位女粉絲有肢體衝突,聽說是因為受不了粉絲頻頻打擾,他才會生氣並把女粉絲掐住與壓制在地。這個衝突被拍下來,而且在社群網站上流傳,也招來不少批評,不過他並沒有因此離開劇組,還是留下來了。

艾迪瑞德曼

在成為演員之前,曾經是模特兒與舞台劇演員。在怪獸系列飾演主角—紐特·斯卡曼德,不過他著名的電影可不只這部,2014年在《愛的萬物論》中飾演史蒂芬霍金,並且得到奧斯卡和金球獎的肯定。還有隔年在《丹麥女孩》中飾演埃納爾魏格納(莉莉艾爾伯),雖然沒有獲獎可是都有被提名,這兩部電影都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

裘德洛

《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中帥度破表的鄧不利多!相信你對她也不會陌生,他在《驚奇隊長》中飾演「楊羅格」,也在《福爾摩斯》中的「約翰華生」。從過去的演出經歷就可以知道他的來頭不小,合作過的女演員每個都是大咖,茱莉亞羅勃茲、娜塔莉波曼、妮可基曼都跟他尬過戲。有趣的是他總共有6個孩子,這跟他的風流韻事有關,不過他也許是情場浪子,但他也是個好爸爸,非常照顧小孩,連演出鄧不利多都是因為孩子的請求。

凱薩琳華特斯頓

2007年才出演了第一部電影,在此之前她只有在電視劇出現過,出道時間比較晚,經歷也比較少一些。值得一提的是,她也有演出2015年的《史帝夫賈伯斯》,之後每年都有接演作品,但是最著名的還是《怪獸》,很期待她這次在《怪獸3》的表現。

艾莉森蘇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是近期才展開演員生涯,在此之前她在音樂界相當活躍,是一名創作歌手與鋼琴家,在2007年就發行首張專輯,擁有一個外號叫做「美麗瞬間」,從英文直接翻譯的意思是「一個精細的瘋狂滾動」,是受到莎士比亞的作品《仲夏夜之夢》所啟發的名字。

丹富勒

家庭背景還不錯,母親是老師,父親則是醫生,不過他選擇踏上不一樣的道路。除了演員身分以外,他在娛樂界多元發展,同時身兼獨角喜劇演員、劇作家、導演和音樂家等身分,曾獲得東尼獎和戲劇世界獎。近期有名的電影就是2016年《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他的私生活比較低調,網路上並沒有太多資訊,只知道目前他已經有妻女,家庭生活穩定。

柯林法洛

他是愛爾蘭籍男演員,很早就開始出現在電視劇和電影中,2000年的電影《猛虎島》,是他在好萊塢成名的機會,之後很常跟一線演員合作,個人也獲得過多次獎項提名。他的感情生活有有蠻多故事,曾有過一次僅四個月的婚姻,2003年9月和當時女友生下一子,可是沒過多久又分手。

柔伊克拉維茲

來自非常顯赫的家庭,父親是音樂家,母親也是名演員,祖父是新聞電視製作人。後來母親嫁給了飾演水行俠的傑森摩莫亞,變成她的繼父。參與過比較出門的電影有《X戰警:第一戰》(2011)、《分歧者》(2014)中飾演重要配角,她同時也是新任貓女。感情部分,在2019年結婚,但在一年半後就離婚了。

沒想到身為主演的強尼戴普被替換掉了,這會不會影響新部曲的票房呢?前集票房不佳,跟第一集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的票房相比,下跌了16%,最新的這部片預計會在 2022 年 4 月 15 日上映,喜歡這個系列的朋友不要錯過了~記得到時候要去支持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週更新各類生活大小事,大家一起從裡「水」到外!

吃喝玩樂我最行,時尚潮流在這裡!在我的波波黛莉有更多文章等你挖掘喔。

在YouTube跟IG,還有我的日常紀錄,快來在各大平台上找到我吧~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電影 #哈利波特 #鄧不利多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