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懷舊金曲Top50】經典動漫歌曲你還記得幾首呢?快來看看自己喜歡的歌曲有沒有上榜吧!(下)

1 / 1

繼上次分享了懷舊金曲Top26-50,這次要繼續把前25分享完啦!這次的歌曲更加經典~想必很多人聽了都會有滿滿的回憶湧上心頭,快來看看有沒有自己看過的動畫上榜吧!一起來挑戰你還記得幾首❤️

還沒看過上集的可以先看這裡呦👇👇👇

25.《Mr.Bean》主題曲

這經典的旋律在也熟悉不過了吧~小時候超愛看豆豆先生,就連真人版跟電影版也看了好幾次!

24.《神奇寶貝》OP1

小時候一直很想跟小智一樣有顆神奇寶貝球啊~

23.《哆啦A夢》主題曲

ㄤ~ㄤ~ㄤ~在經典不過的旋律了🎶以前夜市在賣銅鑼燒的都一定會放這首歌!

22.《火影忍者OP4》Go!!!

火影忍者也是出了不少熱門歌曲~這首真的聽了讓人熱血沸騰啊!

21.《小紅帽恰恰》主題曲-君色思い

小紅帽恰恰的歌真的很好聽!小時候很愛的變身少女卡通之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名偵探柯南》主題曲

真相永遠只有一個!每集出場必死人的柯南,小時候有時候看到某些集數還會有點怕呢xD 

19.《我們這一家》片頭曲-哈囉你好嗎

這首應該算是國民歌了吧~幾乎人人都會唱了,歌詞簡單好記又洗腦!

18.《犬夜叉》Change the world-op1

好懷念啊~小時候超愛殺生丸😍犬夜叉裡面也是好幾首都很有名!

17.《守護甜心》OP1

這首歌的旋律真的很輕快好聽~守護甜心裡歌唄唱的歌也都超好聽!!

16.《海綿寶寶》主題曲

哦~是誰住在深海的大鳳梨裡 海綿寶寶

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海綿寶寶!

(這首光歌詞都有聲音了啊~

15.《花樣明星》主題曲

身為偶像動畫裡面的每首歌自不用說,都超好聽!就連配角的歌也都很好聽~除了Kirarin的歌SHIPS的歌我也很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4.《海賊王One Piece》片頭曲-Hope

至今仍是超夯連載漫畫的海賊王!已是一代人的童年記憶了,第一季片頭曲更是由日本天后級的安室奈美惠所演唱!

13.《Keroro軍曹》主題曲

片頭曲的旋律也是超洗腦!Kero~Kero~Kero

還記得當年這部真的超紅!麥當勞的兒童餐也出過他們的玩具,那時候還吵著爸媽帶我去買呢哈哈

12.《小紅豆》主題曲

小時候看這部就覺得是天真的小學生們在談戀愛~長大後意外看到漫畫才發現⋯小紅豆原來沒那麼專一啊

11.《魔法咪路咪路》OP3

咪路裡面不管是片頭曲還是片尾曲都很令人印象深刻旋律大部分都很輕快洗腦!我自己也很喜歡第四季的歌,可惜第四季的歌一播就會讓我想到童年綠茶婊森下遙!

10.《櫻桃小丸子》主題曲

這首也是人人都會唱人人都聽過的旋律🎶不分世代聽了都會知道是櫻桃小丸子的歌曲!

9.《魔女的考驗》片頭曲

這部除了片頭曲片尾曲也是很好聽,不一樣的風格~很喜歡這部充滿了夢幻魔法世界的氛圍!

8.《真珠美人魚》相信自己

本來在猶豫要放七彩的微風還是這首,但後來想想這是第一季的片頭曲也是第一首帶我認識這部動畫的歌這部的每首歌對我來說其實都是經典,至今每首都還會唱!甚至有時反派的歌還更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庫洛魔法使》OP1

庫洛魔法使的歌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每一季不論是片頭還片尾都沒讓我失望過,每首都很好聽~就連最新出的透明卡牌篇的歌也是很讚!首首抓耳度都很高!

6.《美少女戰士》片頭曲

前奏一下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因為年代的關係又增添了一種復古感,每聽一次就懷念一次!

5.《小魔女DoReMi》第一季片頭曲

這部經典的歌也是不只一首,幾乎每季的歌都值得上榜!但我還是只放了一首最具影響力的,也是帶我認識這部動畫的第一首歌!這部動畫真的很優秀值得一看再看。

4.《玩偶遊戲》片頭曲-19時的新聞

玩偶遊戲就是一部我從頭愛到尾的動畫,就連歌曲也是。從片頭、片尾到插曲每首歌都是滿滿的回憶,我自己也超愛其中的一首插曲Always be with you,是紗南和羽山告別去美國時播的歌~

3.《夢幻遊戲》主題曲

這部我之所以會看就是先被它的片頭曲吸引到的,一聽就覺得很特別才接著看動畫的!片頭曲有種神秘又復古的感覺~因為故事背景設定是古代的中國所以片頭一開始出現的朱雀和宮殿也很吸引人。

2.《灌籃高手》片頭曲-好想大聲說喜歡你

我自己沒看過灌籃高手這部動畫,但片頭曲我卻是常常聽到,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覺得很好聽!可見沒看過動畫的人也能被這部的歌吸引到~感受的到裡頭的熱血!

1.《火影忍者疾風傳》片頭曲-青鳥

這首歌我實在太喜歡了,讓我破例為同一部動畫放了兩首歌!這首真的是我覺得火影裡面最具代表性的歌,第一次聽的時候已經是國小了,但一直到現在偶爾無聊都還會放來聽,因為真的聽不膩啊!

感謝看到最後的各位!老實說到了前幾名幾乎每首都是我的心頭好~~實在是不分軒輊很難分出名次啊!而且好幾部動畫裡頭經典的歌不只一首,實在是很想全部都給他放上來啊~可惜礙於名次和公平的關係最多只能一部放一首上限就兩首ಥ_ಥ下次有機會的話在和大家分享其他漏網之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想看更多懷舊系列可以看這👇👇👇🥳

#火影忍者 #日本 #日本動畫 #卡通 #航海王 #海賊王 #少女 #動漫 #歌曲 #金典 #豆豆先生 #寶可夢 #神奇寶貝 #真珠美人魚 #庫洛魔法使 #小魔女 #小魔女DoReMi #小紅豆 #櫻桃小丸子 #海綿寶寶 #美少女戰士 #美少女 #灌籃高手 #懷舊 #80年代 #70年代 #60年代 #魔法 #玩偶遊戲 #真珠美人魚 #櫻桃小丸子 #柯南 #名偵探柯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