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 第二季劇透

1 / 1

結果打這個也蠻花時間的哈哈哈以為一天看完能立刻打好結果也要在腦內運轉,想著要如何說會比較好,所以有些他先切換鏡頭的 我不會分開打我會統整在一起大家比較好看懂紅衣=遊戲人員劇情開始一開始是帶到燒屍體的畫面,每一個盒子裡面都有一個人,即使有人還活著,也會封死拿去燒。破完關卡的人全縮在地上,直到紅衣走過來才起來,紅衣說要公佈第一關獎金,參加人數的數字減少到剩201個,這時韓美女跑出來說她錯了,她會還錢放她回去,其他人也開始求情,紅衣開始說了當時簽約的規定,尚佑說第三項過半數參加者同意時可中斷遊戲,紅衣表示沒錯,可以讓你們投票,但首先先公佈剛剛的獎金,一堆錢掉進了巨大豬撲滿 總共是255億韓元,並說明如果放棄遊戲那獎金會給那些死去的人的家屬,一人一億,開始投票,為最後一個先投,票數都不相上下,主要角色投票:成奇勳❌尚佑⭕韓美女⭕阿里❌姜晓⭕張德秀❌老爺爺❌101/100 終止遊戲若有人想重啟遊戲,隨時可以再次開始,然後就把他們丟回路邊,讓他們回去,雖然是被五花大綁,尚佑和阿里被丟在同一個地方,阿里想打電話問尚佑能不能借他手機,而他手機一開全都是討債的通知,打完後阿里打算走回去,即使尚佑沒什麼錢但他還是給了阿里車費。
成奇勳跑去警局報警,可是太荒謬警察都不相信,總結就是,有人說要給你幾百億讓你去玩遊戲,結果玩123木頭人,失敗的人都死了,然後你想要回來,他們就放你回來?後來他請警察打後面號碼,可想而知一定不會成功,這時其中一個警察看了看名片。
奇勳回家後找不到媽媽,所以跑去找尚佑的媽媽問,才發現尚佑在旁邊徘徊不敢過去,一問才知道他欠的債至少60億,連他媽媽的錢也被他拿了,奇勳接到電話後連忙趕去醫院,才發現他媽媽生重病,急需錢來動手術,他媽媽竟然離開了醫院,因為她知道他兒子沒錢無法付住院費用,以及房租他兒子也不會繳,奇勳說著不是還有保險的錢嗎,這時他媽媽說你早就解約把錢拿走了,他決定要拿錢回來給媽媽看。他跑去他朋友的店借錢,但對方不肯借,只好跑去喝酒消愁,喝一喝遇到了老爺爺,他提供酒,爺爺提供下酒菜(乾泡麵),兩個人聊一聊,爺爺說他打算回去遊戲,反正他在這也是等死。之後又跑去跟他前妻借錢,等前妻的新老公來時,卻謊稱是要看他女兒,等到他走了之後,她新老公很好的拿錢給他,但跟他說請你不要再來打擾了,我這樣很困擾奇勳揍了他一拳,錢也沒拿,這些都被他女兒看在眼裡。警察黄俊昊正在找他的哥哥,去了考試院得知他大約一週沒回來了,房東讓他進房門後發現桌上的一個盒子,裡面有著那天在警局看到的那張名片,他跑回警局問他同事早上那個人的聯絡資訊。晚上去找奇勳時,奇勳說那是騙人的,名片是在路上撿到的,即使俊昊說他是打算找他哥哥,也只得到他回應,現在我的處境沒辦法幫助其他人,到家門口奇勳抽走了新的名片。姜晓去了育幼院找他弟弟,卻被弟弟說你不是要帶媽媽回來嗎,怎麼都沒有,還被育幼院其他人說他姐姐騙人,她說她明年一定會讓他們住大房子一起生活。她後來跑去了一個地方,根據他們對話內容,是說她委託人幫忙找她媽媽,給了錢(那時偷奇勳的)卻被騙走,要請他再找一次得再付一次錢,她氣憤的潑他熱水,拿刀抵著他的脖子,說你要是敢騙我你就死定了,說完走人那個人才發現他口袋錢被拿走了。
阿里氣憤的走進一間工廠,走向了老闆那邊說,薪水已經拖欠很久了,而且他的手因工作受傷,也沒有收到醫藥費,他看到他老闆桌上有一包錢,但老闆卻把錢塞進口袋,他追上去要錢,老闆死都不給,一陣推擠後他老闆的手不小心攪進機器中,阿里拿了錢就跑回家,叫他妻子小孩趕快回國,他之後再回去。
尚佑不敢回去找他媽媽,所以用打電話的方式,也說他還在國外讓媽媽安心,這時他媽媽有客人來才掛斷電話,他媽媽對客人說著他兒子的好話,下一秒警察找上來說他涉嫌偽造文書,侵占公款,警方發佈了逮捕令。尚佑因良心過意不去,打算在廁所燒炭結束生命,這時聽到門鈴聲不斷響起,他走去看發現門縫底下塞了一張名片,上面寫著再度招募的時間地點。張德秀等著小弟過來,小弟問他為什麼這麼久沒出現,德秀叫他進車子再說,並亮出了名片,說明遊戲,請他在集合日期帶人過去,準備好武器對付他們,小弟說德秀和他會長為了錢鬧翻的事已經傳遍了黑道界,而且他小弟也知道他在菲律賓賭場輸錢的事,所以他找他們來讓他去拿肝、腎、眼球,來代替他欠下的錢,德秀生氣到殘忍殺害那小弟,並跳海逃跑。
大家待在路邊,等待著專車接送,這一次不同的事警察跟在車後,而姜晓沒被昏迷。
第二集也都是人物介紹居多 🤣打得有點久
 #魷魚遊戲 #韓劇 #韓國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